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愛您!5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愛您!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班  周 ?

  從幼兒園到小學,老師就像我們慈愛的父母一樣關心着我們。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三年級的班主任——張社會老師。

  張老師他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十分關愛我們。記得有一天清晨,我早早地就來到學校,由於到校太早,教室還沒有開門,我便在門口等着其他同學的到來,大約過了幾分鐘,有幾位同學結伴來到了學校。

  “周?,反正開門的人還沒有來,不如我們玩人拖人的遊戲吧。”

  “那人拖人遊戲,怎麼玩呢?”我不解地問。

  “人拖人遊戲——就是兩個同學在前面拉着後面的同學的手臂拖着玩。”

  我當時聽了覺得好奇,便和他們玩了。遊戲才玩了一會兒,誰知他們用力過猛,把我給甩了出去,我摔了一個大跟頭,把手臂上的一塊皮給蹭破了,血也流了出來。這一幕正好給張老師看到了,他把我扶到教室里,然後到辦公室拿來創口貼給我貼上。並和藹地對我們說:“你們玩遊戲可以,但是不能玩危險遊戲。玩耍時,一定要注意安全,知道了嗎?”

  張老師給我的那份關愛讓我銘記於心,敬愛的張老師,您不僅把知識教給了我們,還把關愛帶給了我們,在我的心目中,您就是天使,就是大樹,就是海洋。老師,我愛您!

  指導老師:徐加浩



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