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3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我一生下來,最呵護我的人就是我的媽媽。長大了,不管我要什麼,媽媽總是會努力地去幫我得到。現在,家務事的活都由我的媽媽去做,而我只是無憂無慮地學習、玩耍。如今婦女節快到了,我一定要給您送上一份長久的禮物!

  當我去禮物店挑選禮物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您:您喜歡的顏色、您喜歡的衣服、您喜歡的任何東西,我都不了解,而您卻在這12年中了解我:我的生日,我喜歡的顏色,我喜歡的衣服,我喜歡的東西……我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您都非常的清楚—在這眼花繚亂的閃爍的物品中,我無法選擇,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您想要什麼。當我問起您想要什麼禮物時,您回答了我一個我想不到的答案:我只要你愛我就可以了!

  媽媽,我想借這次作文送您一份禮物:“我也會愛您,這種愛的時間是一輩子!”

  六年級:exo冬天的雪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