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安眠的花期。400字作文

安眠的花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流光好似水波漂,白駒過隙,沉睡了大半年的秋之日曆向我展開來。我心靈的花朵,也由懵懂的兒童期轉向最美的,最多夢的青春花期。我如願以償地就讀了我心儀的學校,開始走上一條嶄新的,更寬廣的路。光鮮明亮的暖陽似乎一直戀慕着我的教室,它柔情脈脈地在窗上折射出螢光千點,宛如無限的希望閃耀在眼前。 

  我的心總在見到教室的一剎明凈透澈起來,這一個月在教室里的心情萬種,猶如一道多彩的光束,在心的天空里舞動翩躚。最近我的心好似一汪湖水,無論有多大的漣漪在蕩漾,安好的本性,一直不會變。 

  中學時代,特別是和同學朝夕相處的住宿生活,曾一度成為過我最神往傾心的年華,而當身臨其境,才悟到考驗我身心的時候來了。 

  菊月,天氣似乎並沒有冷起來,陽光依然明朗,只是添了幾分慵懶,照得窗邊的我為一切驚奇迷醉。 

  今夕,夜闌月黑風高,落葉在風中輕歌旋舞,忽而緩緩飄落。我彷彿聆聽到了,心中潔白的花瓣,也隨着若隱若現的風聲,以它自己的速度,在這百花謝落的季節,滿懷希望地綻放。

安眠的花期。 標籤:花期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