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期300字作文

花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女孩都有一段花期,??凍墒熘械吶??碚f,就像一??慢慢展?的?卷;也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10歲的我,喜歡趴在陽台上,看着那日落,看着那美麗的晚霞,很希望,人生也能如此。也習慣坐在電腦旁邊,看着那寫優美的文章,也不管自己的眼睛還在近視。 

  “跟你說了多少遍,去睡會覺,別老是看電腦,非要我發火才知道!”我的確是被老媽的聲音嚇到了,很奇怪,我沒有和媽媽爭辯,只是光着腳,默默的走出了房間。媽媽也似乎很奇怪,迷惑地打量了我一下。我也被這行為嚇了一跳,也許,是我快進入青春期了,心裡在作怪。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我在想:長大了的女孩,會有一段花期吧!肚子這是隱隱作痛,只能捂着肚子,在腦海里仔細想想。 

  【也許我的花期還沒有到,也許我綻放的花朵會怎樣的艱難,也許,常青樹的最後一片葉子墜落,我的花期才會到吧!】

花期 標籤:花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