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有多少花期450字作文

你有多少花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有多少花期

  那些夜空中點滴辰般的須臾,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凝聚璀璨成不朽的。

  ——題記

  冬日裡寒風冷比一天,幾日沒進陽台的我倏知原本旺盛的小花被凍死了。就在前不久,我把它連根拔出,下樓找一個枯草多的地方把它埋好,舉行一個“黃枯草的葬禮”。盛夏時原本嫩綠的草叢被季節的刪節刪掉了顏色,昔日里動人的容顏也蕩然無存。

  悉不知旦日天空種起了盛冬的種子——冬雪,迷濛的小冰晶為它完成了隱藏。我看着它一點點被冬雪環抱,讓它成為春天泥土的養分吧。

  回到家,見暖氣旁仍有一株長勢旺盛的花,但我知道,過多的“溫暖“也會讓它送命。只是它是一株文竹,來年的春天也定會泛些新綠的。

  花,許多種。只是有的花期卻只有一次,開過了,無論開的是否輝煌燦爛,還是冷若冰霜,一切的轟轟烈烈都會化作烏有。而有的花,花期卻有無數次。只要你細緻的待它,它定會翻舊呈新,超凡脫俗。

  但是,你有多少花期?是否也像它們百經沙場,經久不衰?歲月的流逝告訴我們:也許只有一次,那別是現在。

  初三:田帆



你有多少花期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花期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