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聽,花期越來越近1100字作文

聽,花期越來越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聽,花期越來越近,成考的腳步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慢慢的邁進,在無聲無息中走進我的世界,殘忍的成考決定我的未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心底默默的期待着……

  每每翻開厚厚的書本,看到的都是我一個又一個青春的夢想,看着這一個青春夢想,我在想,現在的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在做些什麼;在執着這什麼,不知道,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現在就是這樣的朦朦朧朧的過日子,不知所措,想看書,但是就是定不下心來,心魔大概佔據我心裡的位置了吧,所以,我要克服……我相信我自己能行。

  仔細的聆聽,花期,小花需要化肥的滋養,我,需要知識的填補,面對成考,我有說不出的話,我不能剋制自己叛逆的性格,不能駕馭貪玩的衝動,不能壓抑自己心情,看着書本,面對着一行行的文字,用手上的鉛筆勾畫出一個又一個的知識點的時候,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高興,心裡想把這份開心堅持下去,但是又忍不住想些別的事情,每每上網查找資料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去翻閱自己喜歡明星的照片,自己喜歡的小說,自己喜歡的MP3,就是忍不住,那時彷彿駕馭不了自己,自己就像是另一個自己了。什麼和自己的約定,通通忘得一乾二淨,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事情,有時候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成了什麼樣子……

  看着花兒即將綻放,綻放出自己的微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慌張,知道怎麼回事,心裡很矛盾,也許我就是這樣,不想看見花兒綻放的時候,同時又對花兒綻放時的姿態充滿了嚮往,就是這麼的矛盾,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到底怎樣了,不知道啊……

  做夢夢到花開了,開的好美好美,可是那是現實的嗎?這朵花是那麼容易綻放的嗎??這朵花難道不要我的汗水去澆灌的嗎??不需要用知識去栽培的嗎??不需要用書本去遮風擋雨的嗎??答案是肯定的,是毋庸置疑的,是沒有任何疑問的,想要這朵平凡的花,開出最最妖嬈的姿態,是需要我用汗水去澆灌,用知識去栽培,用書本去遮風擋雨,我們總是希望自己的花總是那麼的唯美,但是不通過自己的努力這一切的一切只是美麗的泡影,沒有實現的一天……

  現在是時候把個人感情丟在一邊了,一心一意的去學習,去備考的時候了,要加油了,為了自己,為了這短暫的人生,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手一搏吧,身邊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在,我不怕,不怕再次受到創傷……

  聽,花期越來越近,他正在向我這走來,走近我的身邊,看啊,他在向我揮手,在向我加油,是的,我聽到了,聽到了自己心裡的聲音:要努力,身邊的人都在為你加油,爸爸,媽媽,也有,當然還有我的朋友,不要怕,靠自己的努力去面對成考,不要放過這個機會了,加油,大家都會支持你的,要相信自己,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奮鬥,為什麼我要鬆懈自己呢,我要憑自己的努力一樣可以創出一片藍天……加油……

  浦口區中等專業學校高二:趙雲



聽,花期越來越近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花期作文 聽聽,秋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