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把它扔到垃圾箱里350字作文

把它扔到垃圾箱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外公不僅自身愛清潔,對公共環境也愛護有加。

  記得今年春天,在去丹東的列車上,外公將我吃完的果皮、食品包裝袋塞進一個塑料袋裡,然後對我說:“去,把它扔進車廂的垃圾箱里。”

  當我回到座位時,對面的老爺爺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並對外公說:“老同志,教育孩子從小事抓起,我信,這孩子將來一定錯不了。”聽了讚美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不僅如此,每每和外公出門,對我吃完的雪糕包裝袋或果皮等,外公都是這句話:把它扔到垃圾箱里。這幾乎成了外公的“口頭禪”。一次,我剝開雪糕包裝袋,見附近沒有垃圾箱,隨手扔在地上。外公見了撿起來,捏在手裡,走了好遠才把它扔進垃圾箱里。外公的行動震撼了我。我想,大家都這樣愛護環境不僅減輕了環衛工人的不必要勞動,同時也會使我們居住的環境更清新。

  四年級:李昊洋



把它扔到垃圾箱里 標籤: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