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垃圾箱里的訴說800字作文

垃圾箱里的訴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小夥伴在操場上的踢足球,因為王強把球踢到了垃圾箱旁邊,所以他們叫我撿球,我跑了過去,撿起了球,正準備把球報回去。咦?垃圾箱里怎麼有說話聲?難道是外星人準備侵略我們美麗的地球,準備從有着大好河山的中國先下手,給我們一個先發制人?我不僅嚇出了一身冷汗,我把耳朵貼在垃圾箱上,原來是裡面的垃圾開口說話了,我把我的好夥伴們都叫了過來,告訴了他們情況,我說完后,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把耳朵貼在垃圾箱前,側耳傾聽,原來是它們因為太很我們了,所以正在訴說我們呢! 

 油條先說了:“我可真慘啊!我們被大人們辛辛苦苦才做出來的……”包子沒等油條說完就說了:“你們看,這些大人們把我做的這麼好吃,有些農村家裡很窮的都不捨得吃,更別說扔了,可城市裡的小主人卻沒吃幾口就把我扔進了臭氣熏天的垃圾箱了,跟同村的小主人比,我們心甘情願的去那裡做他們的小主人!”油條說:“對,包子你說的實在是very good(非常好)這些城市裡的小主人實在是太不像話了,太浪費糧食了!” 

 鋼筆說:“我更慘,我被工人叔叔製造的別具匠心,放在了物品櫃里,看着來玩的人們走來走去,一直都希望有人來買我,這裡實在是太悶了,真想‘活動活動’,終於,一位阿姨花12元錢買了我,把我交進了小主人的手裡,我欣喜若狂,我終於有一位小主人了,可惜好景不長,沒到兩天就把我扔進了這裡。”別的東西問:“怎麼了?”鋼筆繼續說:“小主人在本子上寫錯了子,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可是一放學,小主人說我真話,把我狠狠地扔進了垃圾箱里讓我苦不堪言!” 

 方便麵說了:“誰來同情同情我啊!小主人用大人含辛茹苦掙來的錢買了我,經過小主人還沒吃幾口就把我扔進了這如地獄一般的垃圾箱,把我弄得粉身碎骨,如今,我都快,不應該說已經呆不下去了。” 

 有一位發了話:“我可真是命苦啊……” 

 聽到這裡,我和我的小夥伴就在也不忍心聽下去了,它們的命實在是苦啊!我和我們小夥伴們經過商量,決定明天上午就在很黑板上寫上:“請不要丟不該丟的東西,請不要讓不該丟的東西痛哭流涕。”這25個大字,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們千萬不要亂丟不該丟的東西,不讓垃圾箱了的東西再次訴說我們人類!

垃圾箱里的訴說 標籤: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雨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