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具箱里的寶貝300字作文

玩具箱里的寶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午,我不經意的翻了一下我的玩具箱,發現了我可愛的小熊靜靜的躺在那裡,那是媽媽在我去年過生日時送給我的。 

  它的樣子可有趣了,長着一雙像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大的鼻子上又一抹黑,耳朵是用粉色的絨布做的,穿着一件黃色的大袍子,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不點”。 

  我和小不點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先抱抱它,同它玩耍一會再寫作業。小不點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她是我的知心朋友,特別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給了我不少的安慰。當我不高興時,她就好像在對我說:“雨兒,高興點吧,有我陪你哪!” 

  一年多的時光過去了,“小不點”一直陪伴着我,聽我唱歌,看我跳舞,和我一起做功課,給了我無窮的快樂。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第一個先告訴她,當有什麼煩心事時,也會第一個跟她訴說!小不點,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玩具箱里的寶貝 標籤:我的寶貝作文 媽媽的寶貝作文 心愛的寶貝作文 親愛的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