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狂風暴雨的下午300字作文

那個狂風暴雨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約定了下午去親戚家玩。 

  過了一會兒下了濛濛細雨,到了下午居然變成了狂風暴雨,天與地渾黃一體,好像蓋上了一條毛巾。這時的天空並不像早上那麼晴朗了。 

  啊!四點到了,我連忙叫媽媽:“媽媽,媽媽四點了,快!去親戚家了……”媽媽看了看天空說:“看現在風雨交加的,怎麼去。” 

  我要媽媽給我個充分的理由。只見媽媽說:“如果現在去,拿雨傘也會被雨淋濕,淋到媽媽不要緊,要是你淋濕了,就會立刻感冒。”說完就往房間里走去。 

  我的心裡好像有一塊巨大的石頭押着,我是那樣沉痛,差一點哭了出來。我想盡辦法來安慰自己,媽媽說的話也對,算了吧!媽媽見我傷心的樣子,對我說:“孩子別傷心明天一定去!” 

  就這樣我們又約好了!

那個狂風暴雨的下午 標籤:狂風暴雨作文 下午作文 狂風作文 風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