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清明祭500字作文

清明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明,給人們的印象總是一片茫茫的細雨,從清晨開始,在煙霧繚繞的山野中,在泥濘難行的羊腸小道上,總有三五成群的人們頂着風,冒着雨,點綴着,點綴着雨季里的曠野的寂寥。

  ——題記 

  又一個清明節,我懷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烈士陵園,懷念為了祖國與人民而英勇犧牲的戰士們,學習他們不屈不撓的偉大精神。墓地里千碑林立,百墳拱起;??韉南贛晗此⒆琶懇晃渙沂康哪怪久??Π胃嘰蟮乃砂廝咚底琶懇晃渙沂康撓⒂率錄!R磺惺悄敲醋?稀⑺嗄隆0尉患鈣?也藎?諳錄甘?駛ǎ?丈霞赴閻角?Mü??系拿枋鑫曳路鸝醇?慫?塹囊羧菪γ玻?醇?慫?塹難孕芯僦梗?醇?慫?切鬧心槍沙閎鵲陌??椋 

  在他們心中有長滿嫩綠鮮草的草原,無邊無際;在他們心中有落滿鮮艷花瓣的小徑,曲折幽靜;在他們心中有灑滿金色陽光的湖畔,波光粼粼。但他們深深知道,他們也許看不到這些美景,可他們還是那樣義無返顧地踏上這條不歸路,為了祖國與人民,他們付出了自己的所有,甚至生命。他們將自己的生命看得比鴻毛還輕,將國家的命運看得比泰山還重,面對生命的終點那麼坦蕩,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托起了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 

  在??韉南贛曛 ,激昂的國歌再次響起,我隱約看到一個如此樸素的背影,走向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清明祭 標籤:清明祭祖作文 清明祭作文 清明祭掃作文 清明祭掃烈士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