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忘不了,那道靚麗風景700字作文

忘不了,那道靚麗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身,跨步……無一個動作不讓人心醉。她站在柳樹下,髮絲如同柳絲伴隨風盪。 

  嘴角邊永遠蕩漾着一抹柔中帶剛的堅毅的微笑。縈是我們秘密組織的環保小隊的隊長。是她,是她挽救了荷塘,那道我記憶中的最靚麗的風景。 

  荷塘是美的,特別是四、五月時。臨近夏天,荷塘一片誘人的翠綠,那大片大片的碧綠的荷葉子呀,就那樣輕輕兒漂浮在綠綠的水面上,隨着輕輕的風一盪,又一盪……還能看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有意思的景象哩!初夏了,那朵朵浴水芙蓉便輕盈地張開了可愛的花瓣兒,那個美喲!要是我早生個幾千年,恐怕那“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千古名句就要出自於我口中了!小一些的弟弟妹妹們就搬來小椅子,圍坐在我們身邊,聽我們講關於荷花的優美的民間故事。那時,荷花就隨風擺動,似乎也在聽我們講故事。 

  可是有一天,美麗的荷塘引起了一些貪得無厭的小人的注意。那些蓮子、蓮藕都是好寶貝,能賣好多錢呢!這荷塘中的荷花是自然生長的,平時無人看管,有人便起了貪念,摘藕取子,把好好的荷塘弄得面目全非,使得第二年怎麼也長不出荷來。 

  縈急了。失去了這道風景,小夥伴失去了平日里的歡聲笑語,大人們也在嘆息。於是,縈組織起我們,來了一次浩浩蕩蕩的“拯救荷塘”的環保行動:給村長寫信、貼宣傳標語……一點用也沒有。 

  縈氣得咬牙切齒,卻悄悄把憤怒吞進肚子里,狠狠地冷笑兩聲,召集好大家,嘰嘰咕咕說起了“捉賊計劃”。“晚上八點集合,誰也不準遲到!”她說。 

  那晚我們在大人的帶領下,捉住了一大群偷蓮賊。縈不肯放過這群蟊賊,逼他們交出了賠償金,歸還了荷塘的原貌。 

  荷,又長了起來,如碧的葉襯托着粉白的花,我們坐在小傢伙中間講故事。 

  縈亭亭玉立在柳時下,髮絲如同柳絲伴飄蕩。她淺淺的笑着,望着碧綠的葉上托着精緻的花。這,便是我怎麼也忘不了的那道靚麗的風景……

忘不了,那道靚麗風景 標籤:美麗風景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靚麗的風景作文 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