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見聞——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

國慶見聞——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十月一日,是我們祖國六十年華誕大慶。今天真是天公作美陽光明媚且又萬里無雲,國慶節終於到來了!全國人們無不歡呼雀躍,每個地方都以不同的形式慶祝國慶。最令人激動的是北京那規模宏大的閱兵式。

  早晨10點開始閱兵,直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宣布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周年大慶大會現在開始之後,武警開始鳴禮炮,升國旗、唱國歌。在胡錦濤爺爺神采奕奕地檢閱完后,盛大的閱兵儀式開始了!當各個部隊就位后,閱兵式開始了。先走過天安門廣場的隊伍是陸海空三軍儀仗隊,個個邁着矯健的步伐,身板挺直,他們的步伐剛勁有力,十分整齊。左看是一條線,右看又是一條線。後面緊跟着的是陸軍學員方隊,他們身着迷彩服,手持衝鋒槍,彷彿一聲令下就會衝鋒向前。後面的軍隊依次亮相,個個身手不凡,堪稱英雄豪傑!特別是378人的女兵方隊,英姿颯爽,那股勁頭令敵人聞風喪膽!閱兵式結束了,接下來由人民群眾組成的花車多姿多彩,令人目不暇接。什麼“神舟飛天”方陣,什麼“眾志成城”方陣,無一不表示了我們祖國的豐功偉績和那些優秀的領導人。現在節目雖然結束了,可中國在世界創造的奇迹不能結束,也不會結束!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為我們新一代努力,我們是祖國的棟樑,相信在不久之後的將來,世界會為我們自豪!

  北京市朝陽區武聖廟小學6年級 南極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國慶見聞——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