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村長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致村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敬愛的村長:

  您好!

  彈指一瞬間,我已在您領導的村子里幸福地生活了十二年,在這幾年裡,我深刻體會到了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

  小時的記憶已模糊不清,但在零碎的記憶里,總是有意無意地想起那條路,那條坎坷無比的石子小路。總是能想起爺爺頗為吃力地等着那破舊的自行車,而坐在車后的我也不好受。自行車座本來就不舒服,在加上與石子的磕磕碰碰弄得屁股生疼,當時坐車,對我來說簡直是個酷刑。

  不過,近幾年,您組織我們修了水泥路,生活從此變得截然不同。由於祖國漸漸變得富強,我們家已經把那些古董級別的自行車放在倉庫里,取而代之的是幾輛機動車。因此,出門坐車不在是煎熬。反而是一件享受,很愜意。

  農田裡也發生了巨變,您讓人把水渠用水泥重新修築了一遍,裡面的水不再如兒時所見的渾濁不堪。如今,雖談不上清澈見底,卻也挺乾淨,招人喜愛,而且灌溉植物也方便的多,我不太了解田裡的環境,但是卻能從奶奶的笑臉中,爺爺的笑聲中體會到他們的幸福滿足和對您的感激!

  不過,您可知道,這十二年來變化最大的莫過於在飯桌上。

  在吃飯時聽的最多的便是奶奶的嘮叨:“現在的日子過的真是好,變化可真大,還記得林小的時候,一個月下來肉才吃這麼三四次,現在連炒個青菜也放那麼多東西,都吃不出青菜味兒了。”

  村長,您還記得六七年前的夏天人們總喜歡聚到那棵大樹下納涼嗎?那時村裡人嫌電貴,捨不得開風扇,自然,當時的人們也不知道電腦這些高科技了。

  但是到了今天,一切似乎都逆轉了,空調、手機、電腦、寬帶已不是浮雲,而是我們面對的現實了。

  家鄉的巨變,相信每個人都看在眼裡,想在心裡。

  這些都是村長您的功勞!在此,我要到一聲:“謝謝!”

  祝一帆風順,往事如意!

    小村民:徐沛林

   2012年11月4日

  初一:徐沛林



致村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村長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