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當一名村長500字作文

我想當一名村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長大了,當……當什麼呢?說起來也讓人可笑,因為我的理想並不怎麼遠大,我是想當——一村長。

  哎,說了半天,只不過是一個比芝麻還小的官。噢,別笑我想當的官小,它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官職。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那我就告訴你吧。

  我們村地位於北方,交通疏暢,土地肥沃,但文化落後。因此長期以來不能擺脫貧窮的帽子。現在有些村幹部文化不高,平平庸庸,整天只知道圍着他自己的幾畝責任田轉悠,僅僅在農民要要上繳款是才擠到群眾中去。這樣的領導怎樣帶領我們致富呢行?更不要說搞四化了。所以我暗下決心,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當個村長,用我自己的智慧和才幹,干出個樣子來。

  首先,我當上了村長一定要將我們的農村小學辦好,將所有的學齡兒童送入學校,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其次,我要發揚當的優良作風,真心實意地為廣大群眾謀利益,同不良風氣作鬥爭。接着,就是把我們村幾條土路修成公路。讓汽車、拖拉機能開進所有的居民門前,改善這裡的交通條件。再就是大力培養一批農技人民,進行農技宣傳和知識傳授,實行科學種田,廣開門路,讓人民儘快致富,還有……

  當然,我當村長的理想,並不是靠一時的感情衝動,幾句豪言就能實現,我必須具備做村長必要的條件,而且大家要樂於選我。因此,我從現在做起,就要好好學習,學習政治、了解政學習文化、精通業務。為當好村長做準備。親愛的老師、同學們,不是我說大話,十年以後看我的!



我想當一名村長 標籤: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我想當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