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胖村長在我家過“生日”500字作文

胖村長在我家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按習俗應穿上新衣服,吃上一頓豐盛的午餐。媽媽早早就在為我準備着。突然,後院的門被推開,我只冷得打,覺得有不祥之兆~~~

  走進來的是村裡的胖村長,原本以為胖胖的臉下的一堆突出的肉是下巴,卻是脖子,肚皮一挺一挺的,真像個大鍋鼎。他走進來便說:“為了通知你們一件大事,我跑了幾十里路來告訴你們,看我急的,連早餐都沒吃。“爸爸對他說“那真是對不起,中午就在這吃一頓吧!“村長摸了摸肚皮說:“也行。“果然不出所料,我的‘生日‘要泡湯了。當午,胖村長看了看豐盛的午餐說:“哎!不是對你說了嘛!家常便飯,對我就別太客氣了。“接着便拿起筷子,一臉殺氣,游如飛龍在天,取其精華,棄其糠粕。突然,這胖村長越吃越來勁,越吃越興起,乾脆脫掉了上衣露出了胸膛,那模樣,玉樹臨風,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索性把風扇搬到面前,“戰場一片銷煙昵漫,嗆得我直流口水~~~吃罷!胖村長一躺,倒在我家新買的沙發上,頓時來了一場地震,他睡了吧!只聽見沙發“吱吱“慘目忍睹地叫喊,看來這位沙發兄弟就會在這位可愛的,標緻的胖村長的屁股下殉職了。

  我看着躺在沙發上的那隻豬,還有那堆爛肉,恨不得跑過去揣他兩腳,真是“吃翻了這家,吃翻了那家,只吃得山窮水盡罷!”

  今天是誰的生日呀!!!!!



胖村長在我家過“生日” 標籤:村長作文 回家過年作文 老家過年作文 環保在我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