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串快樂的音符300字作文

一串快樂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串快樂的音符,它們剛一獲得生命,就串聯在一起,快樂地四處飛跑,跑到哪裡,哪裡就傳來了歡笑。

  在城市的一幢小樓上,有一扇小窗開着,對着星星閃爍的夜空。這時,屋裡傳出了輕聲的哭泣。小音符們感到很好奇,就鑽了進去,想探個究竟。

  一進屋,小音符們就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壁爐旁,正捂着臉哭泣,聲音很嘶啞,看來小女孩已哭多時。

  一個小音符蹦蹦跳跳地來到小女孩面前,親切地問:“小女孩,你為什麼哭呀?”原來,小女孩的爸爸在生日那天,因為心臟病發作去世了,現在家裡只有小女孩一人,所以小女孩感到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就哭了起來。

  “哦,原來你是感到寂寞呀。”小音符們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今天晚上,就讓我們當你的朋友吧。”小女孩高興地跳起來;“那太好了!”

  小音符們和小女孩又唱又跳,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

  第二天早上,小音符們告別了小女孩,繼續踏上快樂的旅程。

一串快樂的音符 標籤:一串快樂的音符作文 快樂的音符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