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串快樂的音符500字作文

一串快樂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打開記憶的窗戶時,就會想起那一串快樂的音符。它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事情時這樣的,每天寫完作業,總會聽到樓上的大姐姐在彈琴,媽媽每次聽見了,都對我說:“我的乖女兒,你沒有一門特長怎麼辦呀,你學學人家,彈得一首首好曲子,你學會了對你升初中也有好處呀!”每次聽到這,心裡就酸酸得,放假后,我輕鬆多了。媽媽對我說:“女兒,快收拾收拾,跟我去見老師。”老師?我感到一陣奇怪。反正去了就知道了。到了那裡,我才知道,原來媽媽給我報了電子其班,我差點氣得火冒三丈。我進了班,才發現那些人都是初學者。老師說話了,我姓王,從今天開始由我教你們。首先我們來學習音符,跟着我念,1,2,3,4,5,......同學們念得非常好,接着我們在鍵盤上學習,兩個黑鍵得前面一個白鍵就是“1”。後面依次是1,2,3,4,......”後來我覺得學電子琴也不是那麼難。在老師得輔導下,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曲子。“呀,今天是9月20日了,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我一邊彈以便想起來了。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要彈給媽媽我學會的第一首曲子。有過了一天了,我趁媽媽剛開門,我就彈了起來。“1,1,3,3,1,......”祝您生日快樂,我說道。媽媽抱住我,激動得留下了眼淚。

  從此,樓里不再是單調的音樂了,有了豐富多彩得音樂。我感謝我的媽媽,是她讓我在那一串音符中找到了快樂!



一串快樂的音符 標籤:一串快樂的音符作文 快樂的音符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