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串快樂的音符500字作文

一串快樂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雷鋒是一個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物,他的精神在人與人之間不斷的傳遞、他的故事在文明的社會裡不斷地鼓舞着人們。

  有一天,我在去坐公交的路上看見一個小孩摔倒了,幾個大人連忙一起趕過去幫助那個小孩。問他摔傷了沒有,要不要去醫院,小孩說:“謝謝您們的好意,我沒事。”

  有幾位老奶奶和我一起上公交車,都沒座位,幾個年青人連忙讓出自己的座位說:“老奶奶,您坐吧。”大家都投以讚許的目光,他們的行為就像一首動人的歌,響遍了整個車廂,也像一串快樂的音符,彼此跳動着……

  我下車以後,偶然看見一個叔叔的錢包掉了,我馬上撿了起來,當我想到他人拾金不昧的事迹時,我毫不猶豫地把撿到的錢包還個了那個叔叔。他用讚許的目光看了看我,然後非常感激地說:“謝謝你,好學生……”。“不用謝!”

  不僅我能看見這些,相信大家隨時隨地在這個文明的社會裡都可以看到,這突然使我想起了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多麼美好……”

  當我不知不覺的回到家裡時,看見爸爸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飯菜,在等着我呢。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今天我在外面看見的這些和在家裡感覺到的溫馨,這就像一串快樂的音符,在我們大家庭里、小家庭中,你連着我,我連着他……

  湖南長沙雨花區大拇指學校六年級:陳宇煌



一串快樂的音符 標籤:一串快樂的音符作文 快樂的音符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