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習慣,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好習慣,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習慣,從我做起。

  好習慣應該從小事做起,要持之以恆,比方說早晚刷牙,飯前便后要洗手,不隨地吐痰,不闖紅燈,上課能做到聚精會神的聽講,不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放學回家要認認真真的寫作業,字跡工整。媽媽常說:“好習慣可以陪伴我一生,讓我受益無窮”。

  我們還應該尊老愛幼,在公交車上,我們應該給老人讓座,過馬路的時候,如果遇到老爺爺或老奶奶,應該扶他們過馬路。當然,遇到了殘疾人或需要幫助的人,應該儘力的幫助他們。

  我們還應該注意平常周圍的細節,比如要節約用水,用完水應該擰緊水龍頭。我們還應該節約用電,不要費電。當然,我們還應該節約用紙,廢掉的紙和外面發的宣傳單都可以當草稿紙。我們也應該少用一次性碗筷。也許在日常生活中,不用一次性碗筷會給您的生活帶來些不便,但想想我們身邊日益減少的樹木和森林,想想我們的未來……這點不便又算得了什麼呢?環保的話題我們並不陌生,其實真正做起來,並不難。同學們,地球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保護這美麗地球吧!

  四年級:白野



好習慣,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