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習慣,使我優秀500字作文

習慣,使我優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好習慣,就像花兒有了陽光,可以綻放出迷人的花朵;有一個好習慣,就像夜空有了星星,可以展現出璀璨的美麗;有了一個好習慣,使我變得優秀,開啟了通往夢想的大門,讓我走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所以,從上幼兒園起,我就開始讀書了,整天纏着幼兒園的老師給我講《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丁丁歷險記》《紅孩子》等一些故事。為此,我從中收穫了比同齡人知道的更多的知識。

  隨着年齡的增長,普通的書籍已不能滿足我的需要。但是我依然有着讀書的好習慣。每天放學,我都要抽出一點時間去附近的書店讀書,有時投入的竟忘記了時間。在書海里遨遊,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穫。也正因如此,當我遇到較難的作文題目時,都會迎刃而解。

  養成這個讀書的好習慣,使我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充實。我會輕而易舉的理解書本的內容,第一時間洞察到作者的內心世界。我也能體會書中的悲歡離合,為作者的壯志難酬而抑鬱不平。有了這個好習慣,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好幾次作文都被老師表揚。因此,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變得優秀。

  習慣的養成決定了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好的習慣會使我們受益終生。我將繼續堅持我的習慣,不斷使我優秀,走上屬於我的成功之路。初三:aviva



習慣,使我優秀 標籤: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