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一新生入學300字作文

初一新生入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密爾頓曾說:“上帝對於每個人是公平的,它給予每個人相同的時間,關鍵是在於人們如何去運用每一分鐘。”在這,淮陰師範學院給予每個學生的關注與機遇也是等同的,關鍵是我們如何去對待它們。

  艷彩的季節預示着一種美麗的開始,當葉子枯黃隨風漫步,當花心破碎綻放顏色,這麼藍的天,這麼白的雲,在我的眼前展開,刺激着我的感官。這是我的熱情開始奔放的季節,是我的目光開始隨着青春的色彩靜靜想象,是我的能力迫切要擺到每個人面前去大聲歌唱。我帶着我的純真、熱情、夢想來到淮陰師範學院,我看不清他人眼中的世界,但我認真憧憬,認真演出,我把我最多彩的青春認真揮灑。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同的夢,正用他們的青春來編織。在這菁菁校園中。也許我曾迷惘,但我已沉思,正在沸騰。我要給我的熱情一個出口,就在這淮陰師範學院,我知道它會是個很好地展示我自己的舞台。  

還可以吧!

初一新生入學 標籤:入學作文 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