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一下午,在我們學校的操場上,小記者們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跳蚤市場”。

  一下課,我們便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操場,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大家鋪好攤位,便開始了活動。一時間,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洛澤不絕。

  看着大家一個個都把自己的寶貝亮了出來,我們組也不甘落後,不一會兒,攤子上便擺滿了寶貝。

  剛開始時,我們賣出去的東西並不多,有的人只是看看就走了,還有的人連看也不看,我們幾個很是苦惱。一抬頭,我看見了一袋糖。於是,我腦袋裡靈光一閃,有了!我可以將糖折開,給每個來我們攤位的人都發一塊,這樣,他們一定會仔細看我們的東西的,說干就干!我一連折開了三袋糖,每過來一個人,我就給他(她)一塊糖。開始,他們還推辭,但後來,在我們“火一樣的熱情”攻勢下,他們便收下了糖來到我們的攤位旁,挑選自己心儀的物品,來的人越來越多,不久我們的糖和要出售的物品,就被“風捲殘雲”,所剩無幾了。

  我們的東西都賣光了。於是,我們便收起東西,去看一下別人的攤位。我淘到了兩本故事書和一本小說。

  這次的活動,增加了我們的生活經驗,鍛煉了我們的社會生存能力,真希望以後可以多開展一些像這樣的活動!

  初一:耿國鑫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