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罰寫毛筆字400字作文

罰寫毛筆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罰寫毛筆字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教室里仍是一片喧鬧。“叮鈴鈴…”,第二次上課鈴響,但教室還是很吵,就連兩個班長也管不住了,便使出終極“絕招”。 

  “不---要---說---話!”這一喊,班裡靜了許多。不過一會,教室里又吵了起來,班長也拿我們沒辦法,就回到了自已的座位上。 

  忽然,教室里一片寂靜,同學們坐在位子上一動不動,個個像木頭人,我往後一看,原來是美術老師來了,只見他身穿一件藍色T恤,頭上戴着一頂白色的帽子,像一個運動員,樣子很可笑。這時,老師開口了“你們班怎麼這麼亂”?“老師,我,我…”,“夠了,下次上我的課再這麼亂,就罰你們每人每天寫10張毛筆字。”同學們聽了個個聞風喪膽,像丟了魂似的。 

  課堂上,前一段時間還可以,沒有一個說話的,快下課時,班裡又吵了起來,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生氣的說“今天晚上每人給我寫10張毛筆字”! 

  晚上,我竟然把這件事給忘記了,和媽媽在買菜時,我同學的媽媽給我媽打電話,電話里說到:“他們的老師讓每人寫10張毛筆字,你兒子寫了嗎?”媽媽問我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了,媽媽二話沒說,連菜也沒買,就直往家跑…

罰寫毛筆字 標籤:學寫毛筆字作文 第一次寫毛筆字作文 寫毛筆字作文 練毛筆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