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窗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向外望,依然是那微微浮動的影子。 

    ——題記 

  努力忘卻往日的光景,但絲絲涼意任不放過這身臨愉悅之時的身軀。依然是以那陌生旋律,依然是那以忘卻的小河。 

  也許此時可以望望遠處那隻留有一絲記憶的高山,努力張望,但依稀只是那留有一絲清晰的青綠色的影子。有一絲嘆息,但又如何,只怪自己沒有珍惜那兩扇心靈的窗口。沒有嘆息,是因為什麼呢?也許是有點遲鈍吧。“你真是一匹黑馬,怪不得你最近廢寢忘食呀原來你早有‘預謀’呀”。遠處微微浮動着那熟悉的影子,沒有回憶那是誰卻以身在眼前。“你也不錯了,都進三名了”“這就是成功了?如果都象你那樣好打發,那世間就沒有競爭的生存之地了,難得你還有幾分閑情呀。”“別誇我了,我可驚不住你的那番言辭。”…...幾分難得的話語只留有那熟悉的畢業寄語,最後只在揮手中離別。 

  操場上依然洋溢着往日的笑容,尋聲望去卻那樣的陌生。沒有留意,那隻會增添幾分“凄意”。遠處,紅旗下依然是那株白揚,回憶了那一段記憶: 

  那是小吳老師還在這的最後一天,天下着大雨,這似乎是最好的點綴了,它似乎是我們唯一的心語。離別之際在絲絲難捨之中留下了這在長高的記憶似乎有點陌生,但這畢竟只是難去的記憶,當日在模糊的記憶中告別了往日給我們留下“千思萬慮”難捨中不免觸動了我們那倔強的心。我們借病請了個假來到路旁隨熟悉的身影摸去,不想再讓她傷心。在小樹后,微微妄卻了那熟悉的身影,無意中面部已覺有點濕潤。 

  遠處,它來了,沒有它求,只願時間多停留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