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紅色高跟鞋500字作文

紅色高跟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女生好像天然對高跟鞋以及不符合自己這個年紀的審美有一種奇怪的嚮往,在長大一點就好了,看起來奇怪詭譎實際也奇怪詭譎,長大的背後就是靠近死亡。如果按照個體差異性是不是有人終身沒長大,年齡上的長大,似乎個頭又沒有長大,個頭上人高馬大,似乎精神上又沒有長大,總之一切看起來都不合情合理。有點跟我腳上的尺碼一樣,不合情理又真實存在,不過就是遺憾的是現實生活中我連灰姑娘都當不得,畢竟灰姑娘誕生也是在王侯家裡,只是因為母親不受重視所以被打發去做各種雜事,現階段的人生有一種熱愛粉碎希望一般的活法。倒偏要叫你看看人間多麼邪惡,然後再對比對比自己,烏黑炭里尋一塊不那麼黑的東西,就是我們自己。而黑色又和紅色有扯不清楚的聯繫。

  黑得發紅,紅得發黑。黑紅一對比把人間混成了娛樂圈,不是紅就是黑,中間沒有,只有對立。到叫人好看沒有人關注你時候的冷漠,明星就是這麼覺得自己的。有一個詞語叫吸睛,這個詞往大了放幾乎是對現實社會的隱喻和概括,商戶吸睛吸誰的睛,當然是客戶的。文章吸睛吸誰的睛,當然是讀者的。演戲需要吸誰的睛,不外乎是觀眾的。紅色的真皮照耀在太陽底下,紅的像太陽,一點一點的光芒過到人生上面,讓人離不開眼睛。皮革之間的褶皺一直在宣揚另外的東西,白線翻騰在裡面接受太陽光的洗禮,這時候紅色高跟鞋穿上就是我一個人的王國建立的開始。



紅色高跟鞋 標籤:高跟鞋作文 媽媽的高跟鞋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紅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