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站,陽光800字作文

下一站,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無論我們相隔多遠,只要還有陽光,我們就不會忘記對方。

  “空氣里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啊。”“恩,那是陽光的氣息。”“那你說明年的這個時候還會不會有這麼香香的陽光?”“當然有啊!”“那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一起看陽光。”

  你讓我怎麼回答你呢?你大概忘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分別了,也許永遠也不會再見面了。所以我不敢承偌你什麼,我害怕我無法實現。

  我離開后,你一定不能哭。你還記得嗎?每次你哭,都會靠着我的肩膀,拉我陪你一起瘋狂地留淚。不知道我走後,會是誰代替我的肩膀,但我知道,不會有人能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那你為了我一定不能哭泣,你要堅強。因為我說過,你的笑容在我眼裡像陽光,無論我多麼悲傷,你都能帶給我溫暖,陽光般的溫暖。所以你不要哭,讓我永遠記住你微笑的樣子。

  我離開后,我還是會想你。我不會忘記你燦爛的笑容,不會忘記你手心的溫度,更不會忘記我們的承偌:無論我們相隔多遠,只要還有陽光,我們就不會忘記對方。如果你想我,要記得要撫摸陽光,那裡面有我對你無盡的思念。你若遇到不高興的事,對着陽光默念,我會在遠方靜靜聽你傾訴的。

  我離開后,我們都不會孤單。我們都要交新的朋友,進行一段新的友誼。你也要用你的溫暖去感染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喜歡上你。你記得嗎?那個有關陽光的傳說,透過陽光,你能看見誰的臉,那個人就是真正能給你帶來溫暖的人。也許我們會對同一縷陽光祈願,對着對方微笑。我們微笑的弧度很相像,那是因為我們就是如此熱愛陽光。

  我相信就算分開了,也一定會再見面。因為再我們的人生旅途中,有同樣的夢想,我們始終會在那列通往陽光的道路上相遇的。距離是無法阻擋我們的友情的,我會永遠相信並默念:下一站,是陽光。

  想到這裡,心情真的很舒暢。

  “不只是明年,以後的每一年,我們都一起看陽光。”“每一年,我們永遠不會分開嗎?”“你忘拉,我們的友誼是心與心的交流。就算不在一起,也可以一起仰望陽光的。”



下一站,陽光 標籤:下一站作文 一站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