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糊塗800字作文

糊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就自己一直覺得那一個自己的朋友,他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精明的人吧,就什麼事情他都不會說拉掉啊,什麼消息都不會落掉,然後在群裡面也是有正常性的去幫助其他同學解決一些問題的,所以自己就覺得他是一個很精明的人,就什麼事情他都不會說去忘記或者算糊塗的,但是呢,今天早上自己去跟他說之前的課和他不會同時的時候他就啊說那後來過了聽說的時候才去給自己回復,說他忘記了他的課了,他以為他是網上的,但是嗯就沒有想到現在就不一樣了。那沒有想到他是早上的課,所以呢,他現在就準備說去上課了。

  當時就已經快8點了嘛,然後就跟着在路上的時候也跟自己說了,說我的水杯啊什麼東西都還在他那裡,如果自己需要的話就嗯過去宿舍跟他拿什麼的,就自己的書籍啊什麼的也都還在他那裡,就覺得啊,自己本來早上還打算說要背誦的,不過這不能成為理由,不能成為借口,自己還是可以嗯就在網上找一下,然後去背誦的對吧,就不能說這麼一個借口然後給自己逃脫了這個背誦的活畢竟總是要背誦的,張王盛望完全都是對完成的,包括我們那個徵文啊,還有那個面試的那個選題徵文呢,這些都還沒有寫,就大家都是還挺忙的吧,就整個宿舍都是這樣子,雖然說大家整天都在說這件事情,但是還是一直沒有去,行動起來就覺得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到了大學這裡來,就大家多多少少沒有了那種束縛,還是會有沒有了自己的安排,沒有了自己的那種緊迫感吧,更多的只是覺得紙是截止日期給自己的緊迫感。

  然後自己現在就在想,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很壞吧,知道自己的心真的很壞,就自己本來就覺得可能對方已經知道了,但是就是不會通知自己,就是不想去聯繫自己,就沒有想過說對方,可能也不了解他的情況,可能也不了解我們線下兩個人是不同課時的,可能對方也沒有去關注到,然後也可能對方給忙忘了,自己就沒有這麼善解人意的去為對方想過,就一直覺得對方一定是不想要讓自己知道,或者說不想和自己覺得聯繫,這樣子就把對方想的太壞了。



糊塗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