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自己的方向300字作文

自己的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哎其實我們可以連一些在那麼長的時間嘞你提出的那些問題對於我們來講,其實並沒有什麼回答的空間和機會,也許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根本就不聽不懂你再問些什麼。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是因為你的不負責任,所以導致這麼嚴重的問題出現,你會怎麼做呢?

  還是說一直以來這樣裝傻下去,不管發生什麼的問題都不會解決。

  還是說這樣的情況對你來說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

  假如有一天你在我最後回來這裡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這些爭議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就好像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你寫的這些文章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但怕你文采再好,都不如她們的一張圖片或者是一個標題更吸引人。

  這些又該怎樣去做呢?

  還是說那麼大的途徑根本就沒有找到你的容身之處。

  其實只不過是因為那麼長的時間了,你都沒有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尋找方向。



自己的方向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