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經過了漫長的夏天,我們又迎來了另一個季節—秋。 

 秋天,是那美麗春天的一次新生,他象一個孩子,變變變,變成又一個美麗的春天。看,那田野上,農民們正在忙碌着,一邊收割,一邊播種,這不是在為春天作準備嗎? 

 你看那飄香的果園,到處散發著醉人的果香。那一個個蘋果,紅撲撲的,好象一個小臉蛋,正咧着嘴向你笑呢;那一筐筐橘子,黃澄澄的,好似天上的星星降落在了大地;那一個個大石榴,又紅又黃,那裡頭的“小珍珠”,發出奇異的光芒。 

 走進菜園,Look!青菜、白菜、蘿蔔、菠菜……正在一棵棵地從那土壤里探出那多發的小腦袋。顏色美極了:白裡透紅、綠中帶白等等。 

 那馬路邊,大人、小孩,三三兩兩地在一起玩耍、談話、下棋……樹上,黃葉一片片地落下,在空中調皮的打幾個滾,落在地上,給它的大樹母親準備過冬的食物。 

 秋天、秋天,美麗的秋天,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