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破碎的心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破碎的心(二)作文700字


“貝琳,去吃飯吧!”王子和氣的說。 

“啊……嗚……”貝琳睜着大大的眼睛,好像要說什麼話。 

“吃完飯再講吧!”王子說。 

咳咳~我該為王子介紹了! 

他叫洛克,來自鄰國,他千里迢迢到這裡來,就是為了娶一個自己認為最好看的新娘子。 

(茜亞和麗莎那邊) 

“看來王子喜歡上那個狐狸精了!”麗莎生氣的說。 

“對,我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茜亞奸笑道。 

“姐,你是什麼意思?”麗莎笑着問道。 

“我們就這樣……這樣……” 

(餐廳桌前) 

茜亞和麗莎裝做微笑,其實內心是要害死貝琳。麗莎輕輕的、偷偷摸摸的,把一個碎小的東西塞進了貝琳的碗里,那東西很白,而且碗里裝滿了飯,所以不容易發現。 

那是什麼呢? 

那就是巫婆的必殺計--“碎冰顆粒”。 

“碎冰顆粒”是什麼呢? 

別看它外表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碎冰,可是它的內心無數把小刀。外面的那層冰並薄膜,很容易化掉,裡面的刀遇到水會變大,這會對貝琳有極大危險。 

“啊!我好難受啊!”貝琳尖叫道。 

“呵呵,起作用了嘛~!”麗莎在茜亞耳邊悄悄的說。 

貝琳的臉色煞白,雙手捂着胸口,往前方吐了一口血,隨即安詳的閉上眼睛,不動了。 

“哎喲!妹妹怎麼啦?”茜亞和麗莎裝做很傷心的樣子。 

“啊,女兒!你怎麼了!”王后和國王着急的說。 

國王又對旁邊的僕人說:“快!快去叫醫生啊!” 

醫生終於來了,診斷了半個小時之後,醫生從病房出來了…… 

“醫生,我的女兒怎麼了!”國王和王后焦急的說。 

“公主的心臟破碎了,再也活不過來了……”醫生低下了頭。 

王子聽到這個消息后,他徹底的崩潰了。 

他對自己說:如果貝琳活不過來,他就終生不娶。 

貝琳實在太美,僕人們不願意埋葬她,他們用水晶棺材把貝琳裝了進去,貝琳看上去就像活的時候那麼美。 

未完待續……

2、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作文700字


破碎的友誼破碎的心

  給自己的心裡留些空間,把那些不方便給別人說的,不願意給別人說的話都留在那裡。這樣你就不會輕易的被傷害了。 

  ———題記 

  父母離婚後,我被判給了父親。後來,我有了繼母,她對我很不好。每天晚上在檯燈下,我都會帶着受傷的心訴說自己的情緒。不快樂時,我就跟我的好朋友小雨說。小雨對我很好,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顧忌。她很同情我,也很體諒我,我為能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高興。 

  後來有一次考試的時候,她在後面輕聲地叫我。我當時在答題,顧不上理她。考完試后我準備跟她解釋時,她就不理我了,好幾天誰都不理誰。回到家裡,我也是心不在焉的。繼母讓我幹活,我總是丟三落四的,少不了又是一頓罵!連着好幾天晚上,我都是哭着睡着的。可是有一天,我一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竊竊私語,還不時對我指指點點。上自習課時,同桌給我傳紙條告訴我可能是小雨把我的事告訴大家的,我半天沒說話。找書時發現我的日記本不見了。同桌告訴我她昨天打掃衛生時看見小雨到我桌子跟前來過,好象在找我的什麼東西。同桌若有所思的告訴我說她能感受到我現在的心情,所以對任何人都不能把自己的秘密說出去。其實兩個人無話不說的時候也就無話可說了。不妨給自己心裡留些空間,把那些不方便給別人說的,不願意給別人說的話都留在那裡,這樣你就不會輕易的被傷害了。 

  我想了很長時間,終於明白了這個淺顯又深刻的道理。但是一想到繼母對我的責罵,想着父親的冷淡,想着同學的譏笑,想着我和她苦心經營起來的友誼,我心如刀絞般的疼痛,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我誠心對待每一個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也許真的應該給自己留一些心靈的空間啊!


3、破碎的心作文250字


  用盡了所有的白晝與黑夜

  我讓在迷惘中

  寂寞且彷徨

  我不知道

  我該何從

  人生的道路

  是不是已經成為了定格

  害怕

  害怕丟棄了情感的人們

  將會如何對待這時的我

  走了

  去往天國的路

  所有的苦所有的淚

  結成最純的晶體

  蒸發又消散

  輪迴還是永無境止的輪迴

  何時才是盡頭

  我又該如何領受

  怎樣複雜的情感

  似玻璃的純潔心靈

  又開始污濁

  在下個冬天

  又瀕臨龜龜破裂

  21初三:喻晨


4、破碎的心靈作文200字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喜歡上了夜,

  夜是孤獨的,

  夜裡的風是涼的,

  一個人走在路上,

  心也是涼的。

  從那時開始,

  總是一個人,

  真的好累,好累。

  好象倚着牆休息,

  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不知從何時開始,

  時間淡化了我們的感情,

  地上的影子也顯得孤單,

  心靈的陰影慢慢靠近,

  好黑,好怕。

  她是誰呢?

  她笑的好美!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她只是個夢……

  城北中學初三:雲雨


5、破碎的心作文200字


  用盡了所有的白晝與黑夜

  我讓在迷惘中

  寂寞且彷徨

  我不知道

  我該何從

  人生的道路

  是不是已經成為了定格

  害怕

  害怕丟棄了情感的人們

  將會如何對待這時的我

  走了

  去往天國的路

  所有的苦所有的淚

  結成最純的晶體

  蒸發又消散

  輪迴還是永無境止的輪迴

  何時才是盡頭

  我又該如何領受

  怎樣複雜的情感

  似玻璃的純潔心靈

  又開始污濁

  在下個冬天

  又瀕臨龜龜破裂

  21初三:喻晨


6、破碎的心作文3000字


“呀,瓊兒,今天又很準時啊。”正在店中打理櫃檯的老闆娘一見我來了,趕緊抬起頭招呼。“那當然,雖然我上學經常遲到,但是每次到這裡來都是由我的生物鐘控制的,絕對準時。”“哼,你瞧你,都是畢業班的人了,卻還這麼貪玩。”“沒辦法,人家就是改不掉嘛!”我扮了個鬼臉,“對了,有沒有什麼新鮮的小玩意啊?”“當然了,我特意給你留着呢!”說著,她從櫃檯里拿出一個掛飾,遞到我面前。我接過來一看,是一個鞋子形狀的小掛飾白色的鞋面,粉紅色的鞋頭,藍色的鞋帶,很合我的心意。最特別的是,鞋子的旁邊還掛了一個玻璃做的心,在陽光的照射下,它散發著迷離的粉色的光,好似一塊迷人的水晶,使我心醉。只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上面布滿了細細的碎紋。我把它裡面的小卡片拿出來,上面只寫着一排我看的懂的英文——broken heart。其他的都是一些密密麻麻的字母,不過看樣子好象不是英文。“破碎的心。”我喃喃着,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它,不僅僅因着它那可愛的外表,還有那一排密密麻麻的外文,更因着它的名字——破碎的心,我喜歡。 

回到家,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譯出了那些我看不懂的文字,原來它們是法文: 

一隻右腳的鞋子, 

因為遺失了左腳的伴侶, 

心,碎成了一堆。 

但,它從未放棄希望, 

依然帶着那顆破碎的心, 

尋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期待能夠找到遺失的美好。 

如有誰,能夠幫她實現心愿, 

那麼她將會受到上帝的祝福, 

與心愛的人, 

白首偕老,舉案齊眉。 

我從來不會相信預言之類的東西,可是這次我卻好象相信了。我很高興,因為那顆破碎的心,居然還有這樣的故事。雖然這很有可能是商家為了促銷而捏造的傳說,可是它真的給我帶來了很多幻想。我把它掛在手機上,期待有一天上帝真的能夠保佑我和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很長時間都沒有去“遺失的美好了”。不是我不想去,而是實在脫不了身。中考結束的那一天,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那家店,可是早已人去樓空,只留下牆上用紅色的顏料寫的大大的紅色的“拆”字。事情為什麼會這樣?我絕望的靠在牆角,眼淚,就那樣輕易地流了出來。現在的空氣中,早已不再瀰漫著那種甜甜的櫻花的香味,天氣也不知什麼時候變得悶熱。原來,在不知不覺中,一切都已經改變了。那麼多我的美好的東西,都已經隨着時間,離開了我,一點痕迹也不留下。我的心像被誰一下子掏空了我拿出手機,目光落在掛在上面的破碎的心。我終於明白了那隻鞋的感受,它失去自己另一半的時候,是不是也如我這般心痛,以致於心碎成了那麼多塊?或者,我現在的感受已經超過它的疼痛,因為,那些東西原本是牽連着我的血脈,深入了我的骨髓,現在失去了,是錐心徹骨的痛。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也不知道在我的迷迷糊糊的意識中多少個日日夜夜流過了我的指尖,我只是反反覆復地做着一個夢:我在一個開滿櫻花的花園中尋找,尋找,不停地尋找,我的身上落滿了櫻花的花瓣,那些粉紅色的香味似乎要把我吞沒,而我還是不停地尋找,尋找…… 

每次我從慌亂中醒來,總是還能聞到若有若無的櫻花香味,暑假就這樣流水般地滑過。可是,就好象傳說中的那樣,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好了的,我的緣分由那一隻鞋子,帶到了我的身邊。

  “嘰~”又一條短信進來了,我懶得看,除了一些無聊的短信,就是好友菲兒發來整我的消息——反正都一樣是垃圾。 

“嘰~”又一條,不理它! 

“嘰~”還來,不理它! 

“嘰~”哼,看你還能怎麼樣! 

“嘰~” ,“嘰~”, “嘰~”, “嘰~”…… 

天,一下子發來了幾十條,這可不像菲兒,她可是個一向沒有恆心的傢伙,算了,看在發短信的傢伙這麼有恆心的份上,還是看一看吧。 

“dear,我好想你,我們已經十年沒見了吧?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呢?” 

“dear,不要不理我,拜託給我一點希望吧~” 

“dear,不要這麼狠心吧?” 

“dear……” 

…… 

條條都是這樣肉麻兮兮的短信,大概又是哪個粗心的傢伙按錯了號碼,發錯了吧。唉,誰讓我是善良可愛聰明慈悲的瓊兒呢?只好忍住馬上要吐的衝動,給他發條短信了。 

“這位發信息的仁兄(直覺告訴我他是男的,因為我相信女生中應該還沒有這樣肉麻的人)請不要再往我的手機里發這樣肉麻的短信了,我不是你的dear,你一定按錯號碼了。” 

“嘰~”怎麼又來了,不是告訴他發錯了嗎? 

“真的嗎?我查過了,沒錯啊,你真的不是我的dear嗎?“ 

“真的啦,我騙你幹嗎?你已經十年沒見她了,說不定她的號碼換過了。“ 

“我還是不信~那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告訴你也無妨,正好叫你死心——大家都叫我瓊兒。” 

“瓊兒?你就是我的dear啊,你怎麼不承認呢?“ 

“哪有?我真的不是~名字一樣只是巧合罷了~” 

“不要騙我了,dear,你難道不是叫蘇瓊雨嗎?” 

不會這麼巧吧,連我這麼獨一無二的名字都會一樣?怎麼會這樣呢? 

我正在發愣,手機又“嘰~”地響了一聲,嚇得我差點把它扔到地上去。 

“dear,說好了,明天老地方見面,不見不散哦~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不知道到時候你會不會認得我呢?呵呵~bye!” 

糟糕,我真的不是他的dear啊,更不知道哪裡是老地方,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忙打電話過去,可是,他關機了。 

唉,這可怎麼辦呢?他大概要苦等很久了吧?但願他的“dear”真的會出現吧! 

手中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我看都沒看就按了接聽鍵。 

“喂,我真的不是你的dear,更不知道你們的老地方啊,我……” 

“喂,瓊兒,你說什麼夢話啊?” 

“是菲兒啊,對不起……有什麼事嗎?” 

“明天你沒事吧?陪我去吃KFC!” 

“誰……誰買單啊?” 

“白痴,反正不用你買!去不去?” 

“去,當然去!”有白吃白喝的事不去才是白痴呢!我蘇瓊雨有個優點,只要碰到吃的事情,任何天大的事都會被我拋到腦後去,更何況那件事本不該我操心。 

The next day

  In the KFC 

“哇,這位帥GG是誰啊?“ 

“他是宋易陽,我的BF!”菲兒一臉自豪。 

“那那個叫尹加恆的呢?……唔唔~” 

趙菲兒這個傢伙,幹嗎突然捂我的嘴啊? 

“呵呵~瓊兒,快坐啊,易陽,去,點餐吧~”“哦!”帥GG不情願地轉身向櫃檯走去。 

“瓊兒,你別拆我台啊,沒事提他幹嗎?” 

“可菲兒,你和以恆交往了很久了啊!” 

“別提了,我們都分手了……”我從來沒有見過菲兒有什麼難過的表情,可這次,他的眼圈居然紅了。“菲兒~”“沒事,啊,易陽回來了!” 

“哇,漢堡,雞翅,還有聖代!我的最愛!”甜蜜ing~“我不客氣了!”我雙手舉起一個漢堡正要往嘴裡送,手機卻不合時宜地響了。 

“dear,你怎麼還沒來啊?” 

哼,神經病,不理他!漢堡,我來了~我重又端起漢堡,可是,——“嘰~”又來了,可惡! 

“dear,你沒有意外吧?不要嚇我啊!”白痴,不理他!我端起漢堡開始大快朵頤。 

“嘰~” “嘰~” “嘰~” “嘰~”……糟糕,這個有恆心的傢伙又來勁了!不理他,向雞翅發起進攻! 

手機發瘋一樣開始在桌上震動。“瓊兒,你怎麼不接啊?哦,我知道你要先解決雞翅,我幫你接啊!”菲兒的手拿起了手機……“別……”——菲兒的手指按下接聽鍵——真想拿刀把她的手剁了!糟了啦~ 

“喂~”菲兒甜膩的聲音接聽ing~ 

“喂,瓊兒,你有沒有事啊?你在哪裡?我來接你——”這個聲音有點耳熟嘛! 

“我不是瓊兒,她和我在KFC……對,就是物美超市旁邊那家……對……你來接她?好,等會見,bye~” 

菲兒的手掛斷了電話,把手機還給我,“瓊兒,等會他來接你。”“什麼,你怎麼能擅自做主?”“怎麼了?他不是你BF嗎?”“什麼啊!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沒時間解釋了,我先閃了~bye!帥GG,bye~”臨走時不忘拿上一杯聖代~ 

哎呀,手機呢?一定是剛才忘在桌上了,算了,這樣也好,省得他發短信騷擾我。不如先躲在門后看看吧~ 

Ten minutes later 

一個高高瘦瘦,穿白襯衣的男生急急忙忙地沖了進來。他拿出手機急急地按了幾個鍵,我桌上的手機就發瘋一樣地震動起來。糟糕,咦,等等,他手機上掛的是…… 

他徑直走向我剛才坐的位子,衝著菲兒冷冷地問:“瓊兒呢?”完全不像他電話里的作風啊~“她……”菲兒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宋易陽,不知如何回答。他也不追問,好象在認真地看……我的手機?不對,應該是我手機上的鞋子。啊,對了,他剛才手機上掛的不是…… 

糟糕,他看見我了,我逃~我一頭扎進超市,使出絕招,專門往人群中扎…… 

呼,總算躲掉了,我偷偷溜回KFC,氣喘吁吁地坐回餐桌。 

“瓊兒,你……” 

“啊,菲兒,拜託你對我仁慈一點,什麼都別問~啊,我先回去了,bye~”我一把抓起桌上的手機,一路跑回了家。

  櫻花園。好多花瓣……我要找的東西是什麼?在哪? 

啊!找到了,是它么?是……我手機上的掛飾? 

“謝謝,你幫我找到了我的伴侶,你們將會受到上帝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舉案齊眉……” 

“誰?是誰?我找到了誰?和誰?” 

“他,和他……”隨着着飄渺的聲音,一層層交疊的櫻花瓣漸漸散開,一個男生的面容逐漸清晰……劍眉,大眼,高鼻,薄唇——竟然是他? 

“啊,奇怪的夢……好香,櫻花香?……哦,笨蛋,是昨天買的櫻花香熏呢!”我翻了個身,啊,那隻鞋子,它的心,在發光?! 

混混沌沌的一夜。奇怪的夢。天亮了?算了,反正也睡不着了,不如出去走走吧。我跳下床,穿好衣服躡手躡腳地出了家門。 

“啊,都已經開花了呢!”我撫摩着一串串紫藤,就像撫摩着一個個紫色的精靈。 

“哈,你還是忍不住自己跑來老地方了吧?”這個聲音,是他?怎麼會是他?這是外公留給我的紫藤園,他怎麼會知道,難道,他,是他?不,不會的,不會是他,怎麼會是他? 

Ten years ago 

“希哥哥,這是外公送我的紫藤園,很漂亮吧?” 

“是啊,但這紫藤雖然漂亮,也比不上dear你的嬌顏呢!是不是?” 

“希哥哥你又欺負瓊兒不懂英語,什麼是‘dear’啊?” 

“你以後就會知道的。” 

“希哥哥,這把鑰匙給你,以後你也可以隨意出入這裡!” 

“好啊,等我長大了我就來這裡找你,然後把你娶回家!” 

“那我就等着希哥哥了!” 

…… 

十年前,我還是一個6歲的小女孩,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的終身大事承諾給了別人。而這個人,就在一個月後,一聲不響地去了法國,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人在我耳邊“dear,dear”地叫了。直到…… 

“dear,你想起來了嗎?”一雙手環住我的腰。“希哥哥……”我的臉紅了。突然我發現,我等這種感覺已經等了很久了。“dear還記得你的承諾嗎?”他的手中,晃動着我十年前送他的那把鑰匙。“你這傢伙,幹嗎十年前一聲不響去了法國?”我掙脫了他的手,怒氣沖沖地望着他。“dear,這樣才能讓你想我啊~”他颳了下我的鼻子,將我重新擁入懷中,我的視線,在這一片紫色的花海中,迷離起來……

  “啊,又找到這裡了!”我衝進店門大喊。“啊,瓊兒,你還是這麼不淑女!”老闆娘笑眯眯地望着我,又望了望他,“瓊兒,那隻鞋的幸福,你找到了嗎?”“找到了!”“那你自己的呢?”“在我這兒。”藍蔚希的唇邊掛着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當一切遺失的美好都找回,一切我心中的空洞都填滿,一切我身上的痛都不見的時候,我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桌上,一隻藍色的鞋子和一隻粉色的鞋子親密的靠在一起,真的是好配啊!一顆粉紅色的心上已不再有細紋,在陽光的照射下,甜蜜地閃着光——有人發現了嗎?

7、破碎的心作文300字


  在明明生日那天,他的小夥伴送給他一個泥娃娃。那娃娃胖乎乎的臉袋,眯縫着一雙笑眼,一張嘴笑得像彎彎的小船,臉頰紅紅的,頭頂還有兩根羊角辮,那娃娃可愛極了!明明可喜歡那娃娃啦!

  有一天,明明正高高興興地玩他的娃娃,不巧,最討厭看見小孩子玩玩具的媽媽來了!

  媽媽一進門發現明明在玩玩具,大聲叫道:“我讓你玩,我讓你玩!”她立馬把玩具扔到了窗戶外面。“啪”泥娃娃碎了。“啪”,那聲音像驚雷,把明明的心都炸碎了。

  媽媽說:“你一心一意地學吹喇叭吧!”

  明明泣不成聲,突然他聲嘶力竭大喊:“我不要吹喇叭!我不要!……我好傷心啊!我的心都碎了……”

  指導老師:汪明玉

  三年級:陳佩穎


8、破碎的心(一)作文500字


“你看啊,咱們的妹妹多蠢!哈哈!”另外兩位驕傲的公主挺起胸膛,然後大笑的走開了。大公主叫茜亞,二公主叫麗莎。“噢!親愛的公主,您該起來了!”一位胖胖的老管家跑到了貝琳的房間。“啊,天亮了!呵呵!”貝琳伸了個懶腰。“老管家,你下去吧!我馬上去吃早飯!”貝琳溫柔的說。 

“拉拉!貝琳,你看我穿的多漂亮!”麗莎邊梳理她那長頭髮,邊說。“貝琳~我比麗莎可漂亮多了!”茜亞驕傲的說。“好了好了!兩個都漂亮!”貝琳顯得很不耐煩。這時,國王和王後下來了。“噢,女兒們都到齊拉!”王后說,“貝琳!我親愛的女兒!你是我最美麗的!快去換上漂亮的衣服!今天,一位王子要在你們其中選上一位!呵呵!”“哦,是嗎,那好,我聽您的!”貝琳沒有任何反映。 

可她不知道,那會是她愛一終生的人。 

黃昏降臨時,王子真的來了。 

“啊!那就是王子!好英俊哦!”茜亞和麗莎異口同聲的說。 

“嗯……我好像已經愛上了他……”貝琳輕輕的說。 

王子也注意到了貝琳,開始接觸她了。 

“你好!”王子行了個禮,做了個請的動作。 

貝琳羞紅了臉,不敢吭聲。 

王后在她耳邊說:“去吧!去吧!我就希望是你!” 

貝琳遲疑了一會,說:“那……那好吧……” 

王子和貝琳一直在跳舞,而姐姐們只能幹瞪眼。 

滴答, 

滴答…… 

貝琳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 

整個宮殿染滿了愛的氣氛,貝琳睡了…… 

未完待續……

9、破碎的心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月月下了體育課,在回教室路上,被趙老師叫了過去,讓我們幫助她登分。不一會兒,小熊也來了,她說班裡正在宣布班幹部的競選結果,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不過我還是着一點兒也不在乎的樣子,說:“反正我啥都當不上,管它呢!”說完,我儘力忍着要流出來的眼淚 

  雖然可能性很小,登分時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總覺得還存有一絲希望,回教室的路上,我心裡更是打起了小鼓。回到班裡門口,我真的不想再向前邁那一步,可是事實無法躲避,競選結果的確像我預計的那樣,於是我勇敢地走了進去,這時我的眼淚已在眼眶內打轉了,但還是拚命忍住了。 

  平靜地上完最後一節語言課後,要上管理班前我哭了,哭得特別傷心。還好,我有月月這個朋友,經過她安慰,我的心情好轉起來了。 

  傑傑姐姐,雖然沒有成為班裡的幹部,但我想繼續做您的小助手,行嗎?

10、破碎的心(三)作文700字


忽然,那滴淚變成了一束金光,慢慢的變成了一個穿着金色衣服的小姑娘。 

“你好,我叫金衣仙女,我在你的眼睛里住了幾年了,今天你把我放了出來,我會報答你的!”那小姑娘誠懇的說。 

洛克欣喜諾狂,急忙對金衣仙女說:“那…那你把貝琳救活吧!” 

金衣仙女退了一步,說:“我沒有那麼高的法術,你還是找我姐姐吧!” 

“你姐姐怎麼找?”王子忙問道。 

“就在那個泉邊!”金衣仙女指着花壇邊的泉眼。 

金衣仙女接著說:“把這顆黑珍珠丟進泉里,我姐姐就會出來!” 

金衣仙女一說完,便轉身不見了。 

“謝謝…謝謝……”洛克低下頭,默默的說。 

(第二天) 

洛克走到泉邊,按金衣仙女交的方法把黑珍珠丟進了泉眼裡。 

沒過多久,那水竟然不流了,一束粉紅色的光照在了小溪上面,漸漸的變成一位穿着粉紅色的衣服的姑娘。 

“你就是……”洛克還有點遲疑。 

“我就是粉靈仙女啊!你有什麼事?”姑娘問。 

“我想請你把貝琳救活!”洛克着急的說。 

粉靈仙女問:“那貝琳又是誰呀?” 

“她……她是我的愛人。”洛克回答。 

“那好啊!先帶我去看看她吧!”粉靈仙女慷慨的說。 

(貝琳的棺材前) 

粉靈仙女拿了根星星魔棒,她左甩甩,右甩甩,慢慢的,她停下來了。 

“怎麼樣?”洛克好着急呀! 

“我還沒看到她的病情是否嚴重呢!”粉靈仙女吞吞吐吐的說。 

粉靈仙女直視着貝琳的心臟,好像她能穿透過貝琳的心。 

“破碎的心?”粉靈仙女在一本書上翻了翻。 

“第一萬四百章:破碎的心……”粉靈仙女繼續讀了下去。 

“如果心破碎了,那個人就死了,所……”粉靈仙女卡殼了。 

“疑?後面的怎麼沒有了?”粉靈仙女翻了好幾頁都是空白的。 

“怎麼了?”洛克走到了粉靈仙女的身旁。 

果然,後面幾乎沒有字了,不,本來就沒有字了。 

“對不起,我沒幫到你!”粉靈仙女感到很愧疚,跑到泉邊,消失了。 

從此,洛克再也沒有別的精神支柱,他真的崩潰了。 

未完待續……

11、破碎的心作文500字


  在蒼茫的歲月里,茫然回首卻發現曾今已經被打碎地只剩下一地破碎的水晶只能用回憶來衡量它的美麗。誰撥弄誰的弦,誰擾亂誰的心,哪怕很久很久以後,我會曾今記得你曾是我的朋友。

  那一次,你誤會了我。那天,你帶來了一隻精美的鋼筆,你笑着告訴我:“這是我奶奶在我十歲生日時從德國寄來的。”我看這鋼筆很漂亮,問你:“能不能借我幾天?”你不好意思的回絕了。我也沒多想,就上課去了。過了一個上午,你突然紅着眼問我:“有沒有看見那隻鋼筆?”我說沒有。你頭一轉,看見我桌底下有一支鋼筆,你低下頭去,發現就是那支鋼筆。因此,你一口咬定,鋼筆是我偷的。我的心像被千萬隻螞蟻咬過似的,像小鳥有那尖尖的小嘴不停地啄着,又像誰用鉗子鉗,用鑽子鑽似的,作之一個字:痛。我能感受到,我的心已經碎了。我承認我非常喜歡那支鋼筆,但我從沒想過拿走它。後來,你搬家了,你沒有告訴我你新家的地址。

  也許,這顆破碎的心會復原,但那種痛我卻忘不了,我等着你回來,像以往一樣,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用那種膩死人的聲音說:“我回來了。”然後,笑眯眯的說:“有沒有想我了呢?”我等着你回來。

  城東小學五年級:時間就是生命


12、破碎的心,又重合了作文200字


已經習慣了讓日記來分享自己的心情 

  今天發生的一切都是那麼模糊 又那麼清晰 

  模糊到根本不明白事情的起因是什麼 但當時的場面卻一直浮現在眼前 

  孩子的不懂事 老師的無奈 我們的不知所措 

  老師幾句衝動的話 讓我們哭紅了雙眼 

  我們不想 真的不想 或許那時的心情只有我們自己懂得 

  此時此刻不想再說什麼 

  還好 一場風波終於風平浪靜 

  笑聲 指導聲 終於又洋溢在練習室里 

  我想說 老師真的很好 我們真的很敬佩很喜歡這個大哥哥 

  真的很難想象 他真的離開泊頭時的情景

13、破碎的心作文1600字


  是,心碎的聲音……

  一、拼插玩具

  那一陣子,我們班開始流行玩一種拼插玩具。那是一種很好玩的玩具,有着可愛的造型。往往我們拼好一個,要花上很長的時間。這正是它的趣味所在。我們幾個人湊錢買下一個玩具,分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拼好。這時,會有一個人拿着秒錶或是手機在旁邊計時。誰最快,誰就是這個玩具的主人。

  我贏過最多的遊戲,我擁有最多的玩具。

  但是,我發現,每一次我們熱火朝天地比賽的時候,我的摯友沫兒都只是含笑看着,從不參與我們的遊戲。

  她的鉛筆盒裡,除了文具,空空如也。

  我猜不出其中的奧妙,也不好意思當面去問,只是背地裡猜測: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也許是怕輸。也許是沒有零花錢。也許是……

  “我不愛玩這個的。”

  顯然,她看出了我的疑問,只是笑笑。

  下課鈴響過,輕輕將一個綠色的心形玩具放入沫兒的課桌。清脆的響聲,如一首心曲……

  我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大事,做了一件好事。

  我以為自己做了一件大事,做了一件好事。

  二、心情隨筆

  她的書包里,多了一本“心情隨筆”。

  那是一個用我們的“行話”簡直就是“卡哇伊”的小本子。是我們最為追捧的“糖果屋”風格。

  “沫兒,你的本子在哪裡買的?”我們問她。

  “很久之前在某個超市,”她閉上眼睛笑笑,“好幾年了,我不記得了……”

  的確,本子里,都有了灰塵呢……沫兒不是在說謊。

  “為什麼一個字也沒有呢?”

  “不捨得用啊……”她幽幽地說。

  接下來的幾天里,那本一個字也沒有的“心情隨筆”中,如藤蔓般長出了一個個字。“希望這次可以考好”“被某某男生欺負了”這樣的句子開始泛濫。翻看時,無意間發現一些特殊的字眼——她們藏在本子的最後幾頁,如仙子,不願讓人看見自己的容顏。若不是細心的女孩子,恐怕是看不到的。

  “有時我會猜想,他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像想象中一樣。也許這就是網上聊天的快樂。

  “為什麼他總是那麼神秘,我總是無法了解他。而他,卻已對我了如指掌……”

  我看過這些文字的事,我沒有對任何人說起,包括沫兒。從這一串串文字的位置里,我看出這是她的秘密。

  我想沒有誰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秘密。

  但那一串串如金魚吐出的泡泡的文字,卻足以引起我的好奇。我迫切地想知道這些文字后的故事,知道沫兒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但我知道,只要我一天是她的朋友,我就一天不能問。

  因為這是一個花季少女美麗的心事。我想我以後也會有這樣美麗的心事。那時,我一定不願被人揭穿。既然這樣,還不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當是善待自己。

  我頓時很自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

  三、合宿之夜

  那個周末,我的父母雙雙出差,我一個人不敢獨自呆在家裡,於是便到沫兒家合宿。

  沫兒的父母都很熱情。他們知道我是沫兒最好的朋友,拿最好的菜肴招待我,還向我問東問西,讓我幫助沫兒學習,好像要把沫兒託付給我似的。

  而沫兒這個幾近是沉默寡言的女孩子卻與他的父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比在學校更不愛說話了——我不知道是她平時就這樣還是因為有我到來的緣故,總之,這樣的沫兒,我還真不習慣。

  晚上,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我不停地誇讚着沫兒,誇讚她的學習,誇讚她的家人,誇讚她的性格,誇讚她的一切。沫兒默默地聽着,好像已經睡著了,我看看她的眼睛——還睜着。

  沫兒真是個好聽眾,我想。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再也沒有話說了。這時,沫兒才輕輕說了一句:“睡吧,繪疏。”

  “睡吧,沫兒。”我也輕輕地說。說了這麼長時間的話,我的嗓子真有點干呢。累了,就睡吧。

  我忽然發現沫兒的床很軟很軟,是我見過最軟的。我躺在上面,幾乎要陷進去。第一次睡這麼軟的床,真的有些不習慣呢。

  是像沫兒的心一樣軟的床啊……

  想着想着,我閉上了眼睛。沫兒的家,真像一座美麗的城堡,而沫兒就是城堡里的公主,在城堡里的一切的滋養下成長。

  沫兒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要是我也像沫兒一樣幸福,多好啊……

  四、陽光明媚

  周六,我和沫兒用前所未有的超快速度寫完了作業。“干點什麼好呢?”我問。

  “下樓溜一圈吧。”沫兒輕輕地說。她莞爾一笑,顯得更加美麗。要是我也是這樣一個城堡里的公主,多好啊……

  我欣然應允。

  樓下,明媚的陽光,清鮮的空氣,悠閑自得的行人,天真可愛的孩子,各種各樣的寵物,一切一切,都那麼美好,那麼美麗。

  “趙阿姨,您好。”

  “張伯伯,您好。”

  沫兒有禮貌地向認識的鄰居打招呼。那些鄰居們見了沫兒,也都笑眯眯地說:“沫沫,好啊。”

  “沫沫,有小朋友來玩?”

  原來生活中的沫兒是這樣的,是這樣一個討人喜歡、品學兼優、平易近人的名叫“沫沫”的女孩。

  與其說是生活中的沫兒,不如是說大人們眼裡的沫兒。

  陽光是那麼明媚。陽光下,蜜蜂勤勞地工作着,蝴蝶在一旁跳着歡快的舞步,為它們加油打氣。一些麻雀、喜鵲、鴿子,還有我叫不出名字的鳥兒快樂地飛翔着。沫兒站在藍藍的天下,站在鋪着鵝卵石的地上,那麼美麗,猶如一個公主。

  五、夜半哭聲

  回到沫兒家,沫兒打開電腦,登陸了一個聊天軟件。

  “哎?我也有這個的賬號哦!可以登一下嗎?”

  沫兒笑着點了點頭,輕輕退到一旁。我飛快地用鍵盤輸入了自己的賬號。在我輸入完畢時,沫兒的賬號登錄完畢了。

  “有人呼你。”我對沫兒說,飛快地打開那個對話框。那是一個群,一個名字很詩意的群。但裡面的內容讓我大吃一驚。

  有一個群成員對沫兒說:“他忍得了你我忍不了,你從這個群里消失好不好!”

  沫兒眼裡掠過一絲驚慌,但馬上又鎮定下來。“他簡直就是瘋了。”沫兒對我說,“不要理他。”說完,她用顫抖的手關掉了對話框,群里的信息也不看了。

  我沒看出什麼異樣,只是用我的號加了沫兒為好友,如此而已。

  夜半,沫兒那柔軟的床上。

  我靜靜地躺着,望着窗外的繁星——像沫兒一樣純潔,像沫兒一樣美麗的繁星。

  什麼聲音?什麼聲音?什麼聲音?

  直覺告訴我,那是哭聲,一個和我同齡的女孩子的哭聲,傷心的心碎的哭聲。

  沫兒!

  我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沫兒,那樣一個幸福可愛的女孩子竟然,竟然在夜半,偷偷地哭泣!

  一會兒,她開始輕唱Trademark的《OnlyLove》——但當她唱到“ButIbelieve,foryouandme,thesunwillshineoneday。”一句時,她的嗓子像被什麼卡住了似的,再也唱不下去了。

  為什麼?為什麼!

  “沫兒。”我輕輕喚她。

  “繪疏?你,你沒睡着?”沫兒顯然大吃一驚,“對,對不起,吵到你了嗎?”

  “沒有關係,我一直沒有睡着。”我安慰道,“發生什麼事了,沫兒?能告訴我嗎?”

  “唉。”沫兒嘆了口氣,“我沒有理由不讓你知道的——但我瞞着你了,你不會討厭我吧?”

  “當然不會。”我笑了,“儘管告訴我好了。”

  “好吧。我告訴你。”沫兒閉上眼睛。

  “我和他相識在網上,並且很快就熟絡了。我們很有共同語言,於是就一直在一起。但不久以後,我發現我控制不了自己了——我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那時我就決定了,我們不能僅僅做朋友了。

  “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他時,他顯得很驚訝,但沒有表態——他一定是告訴別人了!後來,他的朋友們都疏遠了我——就連他自己也不怎麼和我說話了。

  “但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

  六、心之破碎

  周一,學校。

  我清楚地看見,一個男生好奇地把那個拼插玩具從沫兒的書箱里拿了出來,拆開。正打算拼上時,那綠色的心形玩具的零件散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那男生當即就逃走了。一些零件被我找了回來,而有些,卻像沫兒的那段心事,悄悄藏了起來,再也找不到了……

  我再也沒能在網上找到沫兒。

  是,心碎的聲音…

  沒有了。

  蕉嶺縣 城東曉學五年級:心亦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