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誰來救救我500字作文

誰來救救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人靜,窗外的一輪明月散發著幽幽的寒光,讓人感到透心的涼,月光的照射下,樹的影子,竟顯得如此悲涼.細細聆聽,窗內的鐵籠里,誰在哭泣? 

  那是一雙雙無助 、恐懼 、悲傷的眼睛.在進入鐵籠前,那是一雙雙神采飛揚,對生的無限憧憬的眼睛;在進入鐵籠的那一刻,那是一雙雙憤怒的、充滿敵意的眼睛. 

  在牆的那一邊,是人們的歡聲笑語,在牆的這一邊,是無聲的哀號.他們在為送上餐桌的同伴哭泣,淚水已經乾涸,但心仍在滴血. 

  那一雙雙眼睛,透露出濃濃的恨意,恨那些任意踐踏他們生命,剝奪他們生命的人.面對屠刀,那一雙雙眼睛,在乞求 、在期盼.他們在期盼奇迹的出現,在乞求手持屠刀的人能夠大發慈悲,放他們一條生路.但,這又有誰看見呢?這些不過是死前的無謂掙扎罷了. 

  同伴痛苦的掙扎 、蠕動、呻吟,使那一雙雙眼睛,瞬間暗淡無光,對生的渴望,對生的追求,在那一刻,完全消散了. 

  無助 、恐懼 、悲傷,籠罩着他們.他們憤怒,卻又無可奈何.在他們的眼睛里,沒有一幅鳥語花香的,生機勃勃的畫面,而是一幅充滿血腥,毫無人情味的畫面.人們眼中的美好世界,字他們看來,不過是人間煉獄罷了! 

  細細聆聽,窗內的鐵籠里,動物們在哭泣.他們在哭泣人類的殘忍:動物和人類真的是朋友嗎?他們在哭泣生命的不公:命運真的是平等的嗎?



誰來救救我 標籤:救救我們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 救救地球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