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來救救我600字作文

誰來救救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朦朧的睡夢中,我彷彿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在呼救,“我已經漂泊了50多億年了,而我那些啃老的兒女們還在肆無忌憚的啃食着我啊——誰來救救我!”

  地球母親那些愛慕虛榮的兒女們,為了達成自己的心愿,滿足自己享受的需求,他們拔下母親的一根根頭髮——大量的砍伐樹木;頭髮拔下後由於沒有及護理地球母親的皮膚,地球母親的皮膚潰爛了——土地沙漠化了;而且一塊塊肉也掉下來了——水土流失了。

  只要我們走出家門,就會看見到處是挖掘機,到處是打樁機;這裡在建工廠,那裡在修房子。地球母親的兒女們正在用現代化的機械在建設着所謂的現代文明。可是,他們卻在地球母親的臉上劃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痕迹,今天,地球母親已經面目全非了。可是,儘管如此,地球母親還是一如既往的深愛着她的兒女們。

  兒女們為了讓地球母親容顏不老,青春永在,他們為地球母親換血——向河裡排放了大量的污水,向海里排放了大量的含高輻射元素的廢水。這樣一來,地球母親的身體越來越虛弱,面容也越來越憔悴。儘管如此,地球母親還是用他那濃濃的愛哺育着她的兒女們!

  從睡夢中醒來,我揉了揉還在隱隱作疼的頭,回想起剛才那令人深思的話語,我不禁想到:地球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女們,她默默地忍受着不盡的摧殘和折磨。地球母親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可敬啊!

  在地球母親不斷呻吟的今天,我們能為地球母親作些什麼呢?我想,我們只有把“低碳生活”進行到底,也許是拯救地球母親最好的辦法。

  溫州市水心小學第三校區四年級:孫琦君



誰來救救我 標籤:救救我們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 救救地球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