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靠的風景350字作文

可靠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可能在很久以前,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小說當中提到的內容有什麼作用?

  然後現在你跟他們說了太多的話。就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根本就已經不在意那種清凈了。

  其實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充當的所有作用都是有目的。

  也許他們在這個成色會找很多機會去做他們想要的事情。但是如果被別人趁機利用了的話,就是很不好的一個行為吧。

  其實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看更多的風景,只不過是因為大家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而他們真的想去看清楚這些過程的話,也沒有什麼必要去跟別人扯這些有的沒的。

  如果真的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也是可以去說的明白。

  你應該知道很多事情,不應該像你所說的那麼簡單。

  他們如果對這件事情還是有一些猶豫的心思的話,根本就不應該這樣直接拒絕別人。

  那些都是一直以來我們所面臨的生活,有想法。可是如果主角真的換成他們的話,就可能會有另外一種感受了。



可靠的風景 標籤:可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