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月亮400字作文

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靜悄悄的。一陣涼爽的風穿過窗戶,送來了遠處蟈蟈嘹亮的歌聲。

  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黑色的天幕里,稀稀落落的幾顆小星星,像害羞的姑娘似的,時隱時現,窺視人間。在它們中間,有一個銀盤似的月亮??一個夏夜十五的月亮。她那圓圓的臉龐上,掛着慈祥、溫和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她的女兒??大地。她那深沉的笑臉,像一朵玉蘭花,寧靜地開放在寂靜的夜空中,把她皎潔的光芒無私地傾瀉到大地,給女兒披上了銀白色的紗裙。它照在了窗外的草地上,花兒顯得更加婀娜多姿,小草長得更加茂盛、蔥蘢。月光照在了我的床前,好似覆蓋著一層霜,不禁使我想起唐代大詩人李白的詩句:“床前明月光,疑是的上霜。”月光與有些清涼、帶有香味的夜氣交織在一起,帶給人清心、舒適的感覺……

  我陶醉着,不禁對月光肅然起敬。她,默默無聞,總是在黑夜出來,為行人照明;她,正直無私,把自己所有的財產??如水般清澈的月光獻給了人類……

  夜,靜靜的夜,我看着懸在空中的月亮和映在地上的月光,沉思着……



月亮 標籤: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