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來救救我400字作文

誰來救救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溫懷瑾 

  我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我有親如姐妹的夥伴,也有愛我疼我的老奶奶,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兔子!可是兔有旦夕禍福,不幸終於降臨在我們身上。 

  因為老奶奶生病了,餵養我們的重任就暫時由老爺爺承擔。老爺爺不像老奶奶那樣專挑有蟲眼的菜葉喂我們,而是買來又好看又大片的菜葉來喂我們。我們高興得又唱又跳,吃得津津有味。可是,沒過多久,一隻小兔子倒下了、又一隻小兔子倒下了……我是唯一一隻倖免的,可頭也是昏昏沉沉的! 

  後來,我和幾個小夥伴從老奶奶和她的小孫孫的對話中得知,我那些小夥伴就是吃了有農藥污染的菜葉才中毒的。更有甚者,從那以後,老奶奶不知道該拿什麼來喂我們好了,“吃大米呢,怕有毒大米;吃蔬菜呢,怕有農藥;吃豬肉又怕瘦肉精;只好喝西北風嘍,可又有沙塵暴……” 

  最近,中國的“神六”上天了,我想請航天員叔叔找一找,是否還有適合我們小兔子居住的星球。可航天員叔叔的回答讓我好失望,太空環境也被污染了,有很多太空垃圾! 

  唉,誰來救救我,何處是我家? 



誰來救救我 標籤:救救我們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 救救地球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