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不要做手術!”我哭着把門重重一摔,跑了出去。

  我是一個女孩,在舞蹈學院學習舞蹈。就在前幾天,我覺得雙腿疼痛難忍,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腿裡面長了個腫瘤,要開刀,不過成功幾率不高,可能會殘廢,希望你們做好思想準備。

  我在路上漫無目的的奔跑,“嘭!”“哎呀!”我與一個迎面走來的男孩相撞,雙雙摔倒在地。“走路不長眼睛啊!”男孩生氣的喊到。“是呀,我就是不長眼睛。”我趴在地上大聲的痛哭。男孩干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我哭的更凶了,男孩走了過來,拉起了我,安慰的說:“不好意思,都怪我不長眼睛,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稍稍止住了淚水,做在了路邊的椅子上,望着天空的月亮小聲啜泣。男孩坐在我的旁邊,說道:“看你好象有心事的樣子,可以說出來嘛,說不定我可以幫助你。”“不,你幫不了我。”我低聲說道。男孩朝我做了個鬼臉,笑着說道:“今我們兩個有緣相撞,大概是上天安排我來為你分憂的吧!”我默認他的說法,告訴了他我的遭遇。他對我說了很多話,迄今我記不全了,只記得他在走的時候告訴我:堅強點,做完手術後來找我吧。

  第二天,有了男孩的鼓勵,我從容的走進手術台,2個小時過去了,手術取得了成功,醫生囑咐我躺在床上休息幾天。

  一天天過去了,我的腿已恢復好了,迫不及待的按着男孩給我的地址來到了他家門口,敲開了門,一個小女孩站在那,睜着兩個大大的眼睛,問我:“你是學跳舞的姐姐嗎?”我笑着回答到:“是呀。”小女孩從兜里拿出一封信,遞給我:“哥哥讓我給你的。”我接過信,問道:“你哥哥呢?”小女孩憂傷的答道:“哥哥一個人到很遠的地方去了,走的時候告訴我,讓我把這封信交給一個學跳舞的姐姐。”我拆開信,慢慢的看着:

  女孩

  很抱歉這樣稱呼你,因為當天走的太急,忘了問你的名字,所以只能用‘女孩’來稱呼你。

  我是個先天性白血病患者,在遇見你的時候,我的生命已經進入了最後的倒計時,老天讓我能在最後一刻認識里,也算是對我的恩賜了。

  希望你能答應一個快死的人的請求,不管手術成不成功,你都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會在天堂注視着你的。

  男孩

  看完信,我哭了,深深的在男孩的靈位前拘了個躬。

  男孩,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