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單狂歡400字作文

孤單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黑暗中,我轉過臉,燭火在夜中亂舞,吞噬着周圍的寧靜。我的臉蒼白,唇間掠過絲絲冰涼,讓我感到我在呼吸,冰冷的空氣蹂躪着我的心跳。窗外是無聲的雨,像在祭奠我的眼淚一般。

  孤單像是一種體溫,緊緊隨着我。子夜時,孤單開始蔓延,漫漫發酵,漫漫窒息。周圍很靜,我卻分不清是呼吸的聲音還是哭泣的聲音。或是記憶在呻吟。無夢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你。你匆匆進入我的世界,又匆匆離開,回想你留下的痕迹。疼。好疼。那真是回憶的痕迹?不。是傷疤,無血的傷疤。

  我不知道,你竟然正和我哼者一樣的調,簡單的旋律,孤單的共鳴。在城市的另一端。你亦無夢。昏昏的燈勾勒出你亦寂寞的影子。正如我們共同踏過那片揚樹林的落葉,你向南,我向北。淺淺的車轍印出兩條平行線。

  已經是過去了,我明白。過去的事,叫做回憶。可是,回憶里有太多的捨不得。不過,回憶終究是回憶。這是上帝對我的懲罰。企求上帝賜我一個理由,說服我不要難過。繼而,我的嘴角上揚,笑。我鄙笑。笑我的笨。我的傻。因為我們的故事沒有開頭亦沒有結局。而我,卻愚蠢的悲傷,悲傷我的愚蠢。



孤單狂歡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