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鬱悶400字作文

鬱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俗語云:“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活受罪。”確實,進入初三后,晚自習變成了三節,一下課就是十點,五點鐘吃的早餐經過五個小時的打磨,早已經消失殆盡了,肚子餓得咕咕直叫。

  一下課,我便飛快的跑到商店買了幾包麻辣和一包麻辣,邊吃邊往寢室趕,本以為是值日生在守門,套個近乎就能大步流星的溜進寢室了,不料,等我正吃得起勁時,宿管老師從黑暗中打着電燈出現在我面前,我被阻攔在外,要求全部吃完才能進入。鬱悶,這麼多怎麼可能一下子吃完,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我極其不情願的啃着麵包,等待時機鑽空子走人。

  我邊吃邊偷瞄老師,哈,機會來啦,老師跑到另一邊去管其他學生了,我立馬如做賊的老鼠一般,快速溜進寢室大院,不料,才奔跑到樓梯口,就被追上來的教導主任抓住了。鬱悶的我,只能鎚頭喪氣的跟在主任後面,乖乖的站在寢室外面,被主任訓了一頓,還被罰站了半個小時。看着人家都美滋滋的在洗腳準備睡覺,就倍覺鬱悶到頭了。

  等到我回到寢室,拖着酸酸的腳去接水沖腳時,又被值日生吼了幾聲,說是快點,不要影響其他同學休息。我那個天啦!真是鬱悶透頂了,只能鬱悶的隨便沖了下腳,爬床上鬱悶的睡覺去了。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