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鬱悶700字作文

鬱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好容易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如,並且和她一起去看“分班名單”。早知道不看了,一看我心裡慌了。“我……我在6……6班?!我們班只有才和彩2個男生和我在一個班級?!”我不敢相信地扯了扯如的衣角。如也拉着我,道:“我,在,3,班。” 

  彼此驚訝以後,我們懷着陌生的感情尋找我們的班級。6班在3班的鄰鄰班,中間是5班,萬幸萬幸。好朋友雨在5班,可以玩嘍!教室里無一人我和如又去學校各處溜達溜達了。 

  回來時,人已經蠻多的了。都在找班級吧。和如依依不捨地“88”后,我走進了自己的教室。不料6班門口寫了個大大的“5班”。怎麼回事?我仔細的端詳着,原來從中冒出了個“4班”。就這樣,3班不變,5班變成了4班,6班變成來班,辦公室變成了6班…… 

  不爽地隨便找個地坐了下來,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我沉默了。“佩潔!”“誰叫我?”我一抬頭,看見了飛。沒想到她也在這,可惜在小學里我們不是一個班。我才懶地理她呢!我在想着我的外甥女陳偉怎麼還不來,她來了就好玩了嘛! 

  過了一會兒,翁班主任來了,他要我們分成4隊:女2隊男2隊。為什麼呢?要掃2個教室唄! 

  掃啊掃,終於完工。沒想到班主任還要我們到樓上去搬桌椅。搬啊搬完工。 

  “下午沒讀書回家吧,大家辛苦了……” 

  就這樣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沒想過還要什麼朋友,但是我現在卻想了。她,叫黃銀慈。很好聽吧!比起“陳佩潔”好聽多了。她,很PP。比起陳佩潔PP多了。她,很積極。比起陳佩潔積極多了。 

  但是我怎麼向她說:“我們做朋友吧!”?唉``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自從和斯友誼破裂以後。我總感覺自己很彆扭,很靦腆。幸好只是教朋友這方面,不是學習那方面。 

  怎麼辦?教教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星期六再會,到時我要聽到意見哦```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