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農村遊記600字作文

農村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我的同學邀請我一起去她的老家農村玩。我生活在城鎮。聽她這麼一說,我覺得那裡肯定沒有電視電腦,應該沒自己這好玩。但是也很想去了解農村生活,所以我就與她去了。

  那裡離家並不遠,只是穿過一座小橋。這座橋跨過大江,我就住在江北,而她說的農村就在江南。走了十多分鐘就到了農村,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周圍的菜地種着玉米、西紅柿、黃豆等農作物,玉米的葉子翠綠、挺直,大概是昨天的那場雨,那些葉子如同瑪瑙一般綠。西紅柿有的已經成熟了。綠色帶茸毛的西紅柿秧上,掛着星星點點的柿子。紅的柿子如春節時掛的燈籠,而綠的柿子如同媽媽的項鏈上的翡翠。一路上小鳥在舉行大合唱,蝴蝶在花叢中跳着華爾茲,蜜蜂在辛勤的勞作。很快,到了農村。有許許多多的小平房種着花。菊花立馬就樂了,好像在迎接着我們;向日葵的臉朝着太陽,笑的既燦爛又甜蜜。道路上很少有車,空氣可比我家那裡清新多了。許多小臉兒黝黑的小小子小姑娘們在做遊戲,玩的開心極了。

  她拉着我一路跑到了她家,她家的小院里養着一隻小羊羔。毛摸上去很柔軟,像棉花糖一樣。進了門,我發現她家沒有鋪的整整齊齊的床,只有一個鋪着一條毯子的火炕。沒有電腦。她提議與我一起玩遊戲,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玩起來。

  天漸漸黑了,我不由得回到了家。看着小區那林立的高樓,想起農村的平房小院兒,我覺得今天的農村遊記真是有趣極了。

  黑龍江牡丹江西安區水泥小學五年級:王淅



農村遊記 標籤: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 新農村建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