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農村400字作文

秋天的農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我被鳥叫聲吵醒了,起床來到陽台上遠眺。天空下着蒙蒙的秋雨,漫山遍野的樹木都被秋霧籠罩住了,只能看見離我近一些的樹。茨竹隨風飄舞,不斷向我們點頭,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你早上好啊!”竹林後面又是一片樹林,但是這些大樹比竹子高得多,看起來像一層層綠油油的“樓梯”。 

  再往下看看,田野里有許多像字母“r”一樣的小青菜。旁邊有長勢茂盛的芋頭,芋頭葉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對我笑呢!生薑才有趣,它們一排排的,非常整齊,像正在接受檢閱的士兵,站得直直的。紅苕也不賴,長得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張綠毯子,它還是豬的主食呢! 

  在房屋的正對面,你就會看見兩棵高大健壯的橘子樹,一棵高,一棵矮,高的是哥哥,矮的是弟弟。弟弟好象不服氣,在說:“哼!我就不信比你矮,我一定要高過你。”樹上結滿了乒乓球大小的橘子,可惜橘子還沒有成熟,要不然我們就可以嘗嘗橘子的美味了。橘子樹旁邊有一個用竹子搭的棚子,佛手瓜的蔓兒緊緊地纏在面,佛手瓜就掉在了下面,像一個個寶貝葫蘆。 

  噢!秋天農村的景物太美了!秋天真是個果實累累、瓜果飄香的季節啊!

秋天的農村 標籤:美麗的農村作文 熱鬧的農貿市場作文 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