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選擇投降400字作文

選擇投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總是在找一個答案:前幾天剛買的兩條魚,怎麼就只有一隻呢?難不成變成神仙飛走了,鬱悶!今天早上要上學校上奧賽,換鞋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乾枯的小小的東西,拿起來一看,原來就是那條神仙魚啊,蹦得夠遠的啊!可憐的魚,你跟我一樣,但我比你要幸運的多,我失去了原有的反抗能力,而現在只能安靜的學可憐的魚,你跟我一樣,但我比你要幸運的多,我失去了原有的反抗能力,而現在只能安靜的學習,而你卻為了自由,付出了自己的生命!魯迅曾經說:“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毀滅!”我跟媽媽說過這句話,我說人本來就應具有反抗精神!而媽媽回答是:是,你可以反抗,可你反抗的結果你想到沒有呢?媽媽丟下這句話進了廚房。是,我明白我不能夠反抗,反抗的結果不僅僅是我遍地鱗傷,也許我的家人受到的打擊會更大。所以,我只好選擇了投降,選擇了做一個好學生。當我看到你那乾枯的軀體,好想哭,但就是哭不出來。你怎麼不會學會投降呢?你看金魚缸里的另一條金魚它不是還生活的好好的嗎?有時候,我們在反抗的同時,我們需要考慮的有很多,我們需要考慮我們反抗后的結果。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需要投降!!



選擇投降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