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點點”投降了500字作文

“黑點點”投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哈!不見了!不見了!”我一邊拍手一邊叫道。之所以我會這麼高興,是因為我衣服上的黑點點不見了。這可是我經過一番“大鬧天宮”,手掌反覆的收縮張開才完成的。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回突發奇想去洗衣服呢?因為我想給外婆一個驚喜。

  嘴上說洗衣服當然容易了,可洗起來呀,可難着呢!

  我繫上圍裙,以免被淋成“落湯雞”。

  我拿上外婆洗衣服的寶貝——洗衣粉、肥皂。接着讓洗衣粉誘惑水龍頭大哥,讓它流出“口水”。我把衣服放在洗衣池裡浸了20分鐘。20分鐘后,我拿出洗衣池裡最小的東東——襪子。我拿起襪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是一陣狂搓,再用肥皂狂抹,覺得不夠,再狂抹,再狂搓,再到清水中洗一下,襪子就到衣架上報道去了。

  襪子洗完了,又洗其它的衣服,也都順利洗完了。

  洗着洗着,突然殺出了一個“程咬金”——一件粘有泥巴的衣服,上面還有幾團不知名的黑點點。我按老辦法,可洗了半天,泥巴倒是洗去餓,可那幾團黑點點仍不肯“退兵”。好吧,既然它“不知好歹”,我也不能“心慈手軟”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后,態度180度大轉彎——我哼起了歌:我上搓下搓左搓右搓,每個黑點點都向我投降了……

  經過20分鐘的“浴血奮戰”后,黑點點終於向我無條件投降。不過我也快成泡沫人了。

  看着洗好的衣服,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因為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黑點點”投降了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