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在那一刻淚下700字作文

就在那一刻淚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幕降臨。我站在陽台上,仰頭遙望天上繁星點點,如同人家的萬家燈火一片。

  沒一盞窗口總有一盞昏黃的燈亮着,照耀着回家的人。每一盞燈都有一個故事。

  路上的行人行色匆匆,歸心似箭,就像飛倦的鳥兒要歸巢。你在哪裡呢?你是不是也在歸家的路上,在你的心裡是不是有一個溫暖的家,是不是還記得有一個人整夜的為你亮着燈,靜靜的等着你回家呢?

  家是一把傘。有了它,風雨烈日閑逸無比,但在更多的天氣里,傘卻受盡折磨。

  看到抽屜里堆滿了我們多年以前寫下的詩句和書信,日記里塗抹着我們唇齒相依的愛戀片段。這些深深的記憶藏在某一處柔軟的地方在夜裡隱隱作痛,經年磨礪着,成為我們白髮蒼蒼時一起細數的珍珠。

  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蚌對養殖人說‘替你孕育珍珠倍受折磨,生不如死’養殖人卻說‘如果沒有你,美麗的大海的眼睛到哪裡去尋找?’蚌流淚了,將眼淚凝聚成珍珠獻給養殖人。

  我們,就是這樣相依為命,深愛着彼此。用泛泛的感情完美人生的支架,支撐着完滿。

  塵時間有一種寂寞的花,是煙花;塵世間有一種寂寞的水,是淚水;你不在的時候我的城是一座空城,城中只有我孤寂一人;你在的時候我的城是牢籠,將你的一切心思鎖盡。

  每天頻繁的重複着同一種往返的規律,頻繁的重複着一種做不完的事。生活原本就是這樣,我們在生活泥土裡倔強的按自己形狀生長着,所有的解釋都顯得蒼白。

  記不得有多少次把你傷,刻薄的語言如風霜,你沉默着,無言以答。這是一種無言的傷痛,傷人且又傷己。

  也許我們是一對相互取暖的刺蝟,越抱得越緊,傷害就越大。太多美麗的記憶,如今好像碎了一地的玻璃,再也撿不回去。

  終於明白了人活着的道理。

  原來遺忘這麼容易,那些我曾犯下的錯,歲月不知不覺的磨礪了它的稜角,模糊了它的邊緣,成為了一種平淡的痕迹。

  而就在這一刻,淚下。

 初三:黃紅婷

就在那一刻淚下 標籤:在那一刻作文 淚下作文 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