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就在那一刻700字作文

就在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在那一刻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何勁鋒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難以抹滅的時刻,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去年開冬季運動會的時候。

  記得那天,同學們都穿戴整齊,跟隨老師和全校同學一起來到達州市第二中學。準備好后,各項比賽都陸續地開始了。我一會看這兒一會瞧那兒。突然看見班上的“田徑王子”楊梟同學在800米男子長跑道上作好起跑姿式,連忙跑過去觀看。

  “啪!”隨着信號槍一聲響,運動員們像脫韁的野馬飛奔在跑道上。只見楊梟這時位居第三。“加油!加油!楊梟,加油!”蔣松林帶着一喊,在這兒看比賽的我班同學都喊起來,跑到第三圈時,楊梟已經和三班的選手並列第二了。唉,我的上帝!三班的選手超過了楊梟,這時,我大聲喊道:“楊梟!加把勁,你會超過他的,別灰心!”楊梟不知聽沒聽到,反正見他咬緊牙關,加大了步伐越居第二位了。這時,吳冠霖這個調皮鬼跑到三班選手前面,做了個鬼臉,用手拍了拍屁股,這個意思再明白不過了:小樣兒!來追呀!接着就看到他被房老師拽着一隻耳朵抓走了。比賽各選手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了,前面五班的選手離終點有差幾十米了。“加油呀!楊梟,成敗可就在此一舉呀!”同學們可都在心裡為他捏了一把汗。可是,五班的選手已經經過了終點線了,可第二名要保住呀!可偏偏這時三班的選手又沖了上來,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喊道:“楊梟加油,加油!楊梟!”只見楊梟把眼一閉,牙咬着嘴唇,發出了火山爆發似的能量……耶,楊梟終於保住了第二名,雖追不上了第一,但看得出他很努力了。

  啊!就在那一刻,楊梟衝破了終點線,真讓人激動啊!

  指導教師:杜聰

就在那一刻 標籤: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