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永恆定格在那一刻400字作文

時間永恆定格在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不必什麼虛文縟禮,不需什麼山盟海誓,我們的友情也不會破滅的吧?…… 

  的確是的。無論再久的時光,不會像腐蝕生命那樣把我們的友情侵蝕的七零八落,破碎不堪;只會把我們的情誼牢牢結合在一起。即使命運來作弄,永遠不讓我們在一起,甚至讓我們生死離別,我們也不會忘記此生的友誼。 

  六年……是的,六年,有六年,只有六年。這六年啊,是多麼的短暫呢……也是多麼的漫長的時光啊,它把我們的友情鑄造成刀槍不入、銅牆鐵壁,但是,卻在分別的那一刻,把我們的金剛不壞之身,徹底毀滅……只留下,經過千錘百鍊而成為的璀璨鑽石般的友誼。 

  我們的友誼也如同這鑽石,美麗,堅硬。永遠保持着如同流水般的光澤……就好象我們,當一切都走向了毀滅,我們,還保留着這快樂幸福的友誼一樣,不是嗎?無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遠,心總是近的,因為時光已經把我們的心緊緊捆綁在了一起…… 

  是的,我們的友情不會破滅,就像在這永恆靜止的時間一樣,永遠都是那樣的動作,那樣的姿態,一直是這樣,永遠,永恆……

時間永恆定格在那一刻 標籤:在那一刻作文 瞬間永恆作文 定格作文 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