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那一刻綻放1100字作文

愛,在那一刻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開滿真·善·美的鮮花。現在讓我們品讀愛的片段,徜徉愛的海洋,感受愛、獻出愛。

  愛像空氣,環繞你的身邊。

  秋天似乎來得很早,剛入秋後就感到一絲寒意。今天穿的太少了,晚自習結束了不知該什麼回家。迷茫時,父親寬大的手放在我的肩頭:“今天穿的少,爸爸開車接你回家。”說著便把一件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一陣暖意籠上心頭。回到家中,媽媽端上來冒着白氣的薑湯:“今天可真冷啊,別凍感冒了,來,喝點薑湯。”回到房間,床上放好了疊得整整齊齊的厚衣服,媽媽推開門進來:“別忘了明天換上衣服,就在床上放着。”我摟緊了被子睡得很甜,很香。

  生活中,愛無處不在。他是清晨草尖上的一滴露珠,晶瑩剔透;是傍晚雲端的一抹紅霞,絢爛嫵媚;是春雨中的鵝黃綠,是酷暑中的一縷風,是秋霜中的紅葉,是寒冬里的暖茶……

  愛像細雨,濕潤你的心間。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地震。災難又一次降臨,一座美麗的城市頃刻間化為廢墟,10多萬間房屋瞬間倒塌,數以萬計的生命在黑暗中掙扎。

  再也沒有這樣樸實的話為我們感動:”兄弟姐妹們你們所遭受的災難也是我們的災難,你們所遭受的痛苦也是我們的痛苦。我們一定會安排好解決好你們的生活,請放心。”這是溫總理冒着生命危險親臨現場對災區老百姓們說的一席話。這時,電視機前的我早已潸然淚下。

  我們是擁有13億人口的泱泱大國,再大的困難用13億去除,困難將變得非常渺小;再小的愛心用13億去乘,將會大愛無邊。因為愛在我們的心中,愛的鏈條在神州大地永遠不會中斷!

  愛像烈火,燃燒你的神經。

  海地,連年的戰亂消損了她美麗的容顏,蒼涼的土地上,無數人掙扎在死亡的邊緣。在這裡,死亡與暴動充斥在空氣里。貧弱的國家,無法承受如此的蹂躪!

  北京時間2010年1月13日,海底發生了7。3級地震。當地政府即刻癱瘓,我國派精銳部隊前去救援。隨着餘震不斷,我國數名維和烈士相繼遇難;干不完工作不下班的60歲堅強老漢郭寶山,最愛說“抓緊點”的王樹林,維和就不怕犧牲的趙化宇,不讓鬚眉的堅強女英雄何志紅……他們都是維和烈士!他們是世界的英雄!

  數以萬計的房屋倒塌了,數以萬計的人失去了生命。靈魂在上升,屍體在下沉。捨生取義忘我無私的大愛一直在延續,大愛無疆!

  有句歌詞:“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愛就是一道五彩的霞光,美麗的光芒照耀着我們每一個人。

  愛,在那一刻綻放,嬌羞的綻出她粉嫩的花瓣,徐徐地吐出她點點的蕊芯,世界氤氳在它的香氣中,處處芳香四溢。讓世界充滿愛!

  山西省朔州市山陰縣2中初二:王浩禎



愛,在那一刻綻放 標籤:在那一刻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