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500字作文

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當、當……”清脆悅耳的下課鈴在我的耳際徘徊着。同學們歡呼着,不約而同的往那極窄的地方擁去——教室唯有的兩扇窄窄的門。

  許多男生結成一群,跟着胖墩兒在學校里四處游散。個別幾個男生在雨中打乒乓球。女生們三五成群,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跳繩……我呢?則坐在座位上,默默地觀賞着校園這精彩的一幕!

  正當同學們在追逐嬉戲的時候,一個驛差跑了進來,氣喘吁吁的說:“啊呀,不好了,黃劉俊全身濕透了!”同學們平常和睦相處,一聽到這個消息,男同學連忙走到黃劉俊身邊,用親切的話語安慰道:“你怎麼了啊,全身這麼濕!”他默默無語……回到座位上,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他的座位,發現同學們正在關心他,拿書本當做扇子,扇去衣服上的雨水。我心頭怦然一震,原來,我之前的意識是錯誤的,同學們並不自私,並不無情,他們是如此的偉大,如此的高尚,即便是那小小的舉動。

  咔嚓,眼前這幅動人的場景在我心中深深地刻印住了。同學們的互幫互助、互相關心的精神我已銘記在心。我想,一個班級的優良並不在於學生的成績,關鍵在於他們是否懂得了做人的真諦。

  時間老人啊,就讓你聽從我一次。只要你肯答應,讓我在這動人的一幕中永遠永遠的生活下去。

  浙江省建德市下涯鎮下涯中心小學五年級:朱怡然



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標籤:時間停留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