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明月900字作文

心中的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若如時光能夠倒流,讓每一個悲傷的結局都說與幻想,讓自己永遠停留在童年的夢裡,讓茉莉花香停留在夏季:我唯一想留下的就是與八年級老師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當我進入八年級時,或許,還沒有了解你們,或許,我真正把自己當做一個放縱而又比聽話的壞孩子,我不知,我一個直率的女孩,為什麼會想許多傷感的事。

  我抱怨,抱怨所有人對我的不公,我討厭自己一無是處,擁有太少的快樂與笑容。

  直到我們我們了解后,隨着一次次的談話,減少了心中的陰影,我也有一個稚氣未脫的孩子逐漸成熟,也明白一些甚或中的簡單的道理,記得第一次回信是在七年級您生日的那幾天,也許,是您的那封信真正打動了我吧!我真的沒想到您的第一封信就說我們做朋友吧,也沒有想到一個神聖而偉大的老師會和我這令人討厭的壞孩子做朋友,當時我才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黑暗的一面吧!

  從此我把你當做我心中的明月,每天都能給我快樂~光芒和力量,我們也成為了無話不說的朋友吧,您給我無限的關懷,可我一次次的是您傷心和失望,老師,我一直把你把你當做一個比老師更親近的親人。

  謝謝您老師,朋友,是您在我迷茫時充當奧特曼把我從黑暗的死胡同里拉了回來,並給了我無限的溫暖,也是您一次次的肯定,打開了我孤獨內心的鎖,讓我去面對一個充滿溫暖的世界。

  也許在經歷了認識的低谷后,會變得堅強,勇敢,同時我也明白了每個人存在的意義。

  我不想在逃避和幻想,幻想着不用付出就有收穫,用別樣的眼光去重新打量生活,讓不愉快的往事隨風而去,再與您真誠的交往中我也做回了真正的自己,不再去承受那無法言表的酸楚,去尋找一份難得的快樂。

  天永遠是藍的草永遠是綠的,我再也沒有任何理由,讓自己舒心的去放縱,讓明月陪我一生。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已深入內髓,因為你讓我明白太多太多的道理,曾經自卑和憂傷時我的衣服,每天伴隨着我,是您放飛了我,讓我不再生活在自己那片黑暗的小天地中,是您擊碎了我的憂傷,讓我張開翅膀大膽的去飛翔。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長大的,我也一樣,我相信長大后的自己不會再任性,亂髮脾氣,雖然童年已去,但我仍會保持那顆天真無邪的童心,讓擁有的童心和您的關懷,忘記生活中的瑣事,快樂面對人生。我最愛的八年級,將會成為我生命中最為珍貴的記憶。謝謝你老師。

  初三:閆春蕾



心中的明月 標籤:心中的明燈作文 明月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